close

這天是北鼻老闆的兒子婚宴的日子,綠豆沙領聖旨被告知隨便打扮即可

將將~~~打扮好囉,跟平常沒有不一樣囉,差在沒戴隱形眼鏡以及頂著一個假髮

不過中午還要跟我妹吃個飯以及順便拿一下他去北海道買回來的東西

今天約在京站的泰式晶湯匙,這家完全沒吃過

但這麼熱的天,吃點酸酸辣辣的東西也比較下飯,是吧

訂位12點鐘,但我妹還沒到,先來偷渡一張我跟北鼻的溫馨合照


待在等候區,綠豆沙還是一直喀擦喀擦不停的拍,

這張我北鼻一副小媳婦的模樣,有笑到我

餐廳內布置的還OK囉,我想會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這位姍姍來遲的小妞,只看著他提著大包小包

我說你阿,住在台北市怎麼還遲到

開始點餐囉,店內有三人套餐

為了不浪費時間,直接點了三人套餐解決點餐的問題



來介紹今天遲到的人物,綠豆沙的妹妹

至於今天他遲到的原因,等一下就會揭曉囉,先賣個關子


這一小碗是給覺得菜不夠辣的人,添加在菜裡面的

不過綠豆沙用不到囉,一個吃太辣就會流眼淚的人


蝦醬炒空心菜

松阪豬肉片


甚麼甚麼雞肉去了,很入味也很讚

這是裝飯的容器,跟瓦城和一般的泰式料理店不大一樣是吧(第一次看到呢)


泰式料理店不能不吃的月亮蝦餅上菜囉

看看沒,脆脆的外皮+嫩嫩多汁的餡料,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這道沙拉上的時間點很怪,一般來說沙拉上菜的時間是第一道

先給用餐的客人開開胃用,可是怎麼會是最後一道才來,惹得我北鼻火氣很大

還在意見表裡面提了一筆

這些都是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去角質+餅乾+Q10保養品

哪一天綠豆沙有空再來分享一下囉(先謝謝我妹啦)


這一大袋就是這次我妹今天遲到的原因,他去買了一個小蛋糕要幫我過生日

我說我妹真的也太客氣了吧

來看一下外包裝,很得人心呢

還是我妹識相,知道要拿問號的蠟燭

看到了嗎,這就今天的蛋糕真面目--->芒果蛋糕

真材實料的喔,一整個超級超級JUICY,蛋糕跟我過去吃過的不大一樣

怎麼說呢,拿外圈那一圍像馬卡龍的口感的蛋糕來說,就跟以前的差~~~~~~很多囉

加上還有QQ糖,我說賣相真的很讚,有打動到我的心

另外整個蛋糕是用那個蝴蝶結支撐的喔,裡面是一層層的蛋糕+奶酪合成的


我妹拿著我的相機,要拍我許願的樣子

不過我說你阿,我生日都過了ㄇㄟ,願望都不準了吧

看著照片臃腫的自己,下定決心要在減肥了(有誰告訴我要怎麼練肌肉,我是肉不結實說)

這飯後蛋糕,相當的好吃喔,在中山國中站那邊

我妹還轉達店員還要我妹轉達助我生日快樂呢,

聽起來就覺得這家店很會做生意呢(走溫馨路線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那邊逛逛,買給家人吃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