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這就是我北鼻幫我挑的手錶的真面目啦

是不是很秀氣呢,目前為止北鼻已經送了我兩支錶啦 (另一支是兩年前收的GUESS)

延伸閱讀  綠豆沙提早過27 in AlleyCat's

這支錶走的設計路線是以手鐲為主,2合1後手鐲跟手錶的目的都達到啦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好奇,我北鼻為甚麼會帶我去買COACH的錶呢

這說來蠻好笑的,話說IRIS年初買了一隻COACH的手錶

但她的錶走的是經典款的風格,意即是經典風的皮質錶帶,錶面很中性

我一眼瞧見就愛上啦,不過顧慮到綠豆沙的手易過敏,只能戴戴好玩,但我真的很喜歡

於是每一次逛街經過錶店,都會耳提面命的跟我北鼻一直提,還會拉著他去看一眼

每一次北鼻的態度都超冷淡,甚至拉著我趕快離開是非之地

過生日前也因為大吵一架,北鼻也一直說今年沒有吃飯也沒有禮物(態度超堅決)

但是北鼻阿北鼻你真的是很愛出一張嘴吧,其實你的心很軟的對吧

北鼻有交代可以上部落格展給大家看,但是很多都不可以說

所以請大家自己看這些圖片啦,不過不管北鼻送我啥,在我心裡都是無價的


這是綠豆沙戴起來的效果,跟GUESS的錶戴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

最後的最後

北鼻,謝謝你這五年來包容我的任性以及無理取鬧(誰叫你每次忙到都忘記我)

雖然有時候真的對你覺得很抱歉,但是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實在是說不出口(固執心態作祟我說)

我會慢慢學習也會努力改掉我的壞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