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事都沒做完,加上一堆的TROUBLE

綠豆沙離開公司後,心還是懸掛著公事(我不要當工作狂啦)

上了公車還是一直跟CHERRY電話處理事情,真的是齁

當一切都平靜之後,綠豆沙才定下心來拍一張自拍呢

這張的心境就是:台北快點到,綠豆沙迫不及待要知道我北鼻要給我甚麼SURPRISE了

這天往北的北一高依舊塞到爆,等我到台北時已經是快八點了(說真的我超怕遲到的)

一到台北直奔中山站後,看到我那愛耍神祕的北鼻,這時卻一直被賣關子一邊被拉著往前走

走的同時,卻是一直往LV的方向,這時候綠豆沙欣喜若狂阿(嘿嘿嘿)

但是走到LV旗艦店時,北鼻馬上拉著我拐個彎再往前走(疑!!!不是LV喔,小失望ㄋㄟ)

路過LV時,旁邊矗立著晶華酒店,高級阿!(之前就來吃過兩三回囉)

當天還真的一直以為我北鼻要帶我去吃晶華酒店,但我北鼻一直否認

因為這位仁兄之前有善意欺騙的記錄,綠豆沙還是認為他要帶我去晶華酒店(在買完禮物後)

走過LV和晶華後,這位仁兄還是一直要我跟著他走,大概走個三分鐘,北鼻直接推門進了COACH

這時只見綠豆沙當場傻在那邊,而北鼻直說來吧,挑你的手錶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目,居然當下就不哩阿大聲說這沒賣手錶啦,走吧走吧!!!

不到一分鐘時間,就被櫃姐一聲:手錶在二樓喔,讓我當下很想鑽洞躲進去(要不要這麼丟臉阿)

後記:事後還被張先生念一頓,好嘛!我知道錯了ㄇㄟ

(以後會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大人,原諒我吧!!!)

這次就交由北鼻來挑囉,他幫我挑一隻超秀氣的錶,綠豆沙真的非常愛

這邊每一隻錶,其實我覺得都很不錯說(怎麼說呢?因為我很愛手錶)

趁機偷渡拍了好多張,這也是因為我有買東西(不然我跟誰借膽阿)

因為錶很小很細緻,加上服務人員要幫我拿掉兩個錶帶,就在店裡面耗費很多時間

此時不得閒的我,依舊喀擦喀擦的繼續拍,越拍越過癮

拍完之後,慢慢去看這個月CAOCH的新品,發現都超鮮豔的

除了有一些原本的經典款外,發覺很多包用色都很大膽(只拍一部分,其他大家自己去店裡看)

二十分鐘過了,疑!!!我的手錶還沒好喔

開始跟北鼻玩起:猜這家店裡面最貴的包包是哪一個,結果我跟北鼻都輸了


這個小姐超害怕弄壞我的錶,所以一直很小心翼翼的鎖螺絲

直到店長看我們等太久,就直接送上兩瓶COSTCO的礦泉水啦

喝了礦泉水後又過了十分鐘,我的錶終於弄好啦(當天心裡一直不斷轉圈圈,一整個大心阿我說)


最後快九點時,答案揭曉了啦(因為買禮物的關係,遲到了半小時)

所以囉我的生日就是在"夢見哈比屯"慶祝啦(這家可是之前我跟北鼻想去嚐鮮的店家之一)

慶生&嚐鮮結果如何ㄋ,下篇見分曉啦,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