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搭何老大的車回台北,要在京站跟我北鼻碰面

上二高沒多久就看到一條這麼粗這麼大的彩虹,粉美吧

因為塞車,加上台北火車站那邊也塞

導致我很晚才到京站,但綠豆沙也沒先打電話跟北鼻報備,再加上時間都亂抓

到的時候只看到一個火冒三丈的老頭兒站在裡面的門口(我說要不要這麼生氣,嚇死我了)

反正就是低頭被念幾句,北鼻就會消氣的

另外感謝何老大還送我到京站門口,不然我忘記帶悠遊卡,到時候要花更多錢錢的

被念完之後,就直奔地下三樓的美食街選餐,登登登登~~~~~~

最後我們選了"東方小巴黎"的越南料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看到這,大家有發現我還是在哪裡嗎?~~~~~~~~沒錯~~~又是京站

唉唷~~~怎麼想也是這裡方便ㄇㄟ

跟剛剛判若兩人的北鼻,如今精神奕奕的在點菜了

還不忘稱讚我一下:北鼻你今天很漂亮,噗~~~~~~果真乖乖被念,都相安無事


MENU一枚大紅色很開胃的FU

這次我們選了兩人套餐NTD700+一份清淡的越南春捲NTD800

先上菜的是蝦醬空心菜,咦!!!!!這應該是泰國菜吧???

怎麼???難道我走錯店了嗎???


看唄~~~~連飯都很泰國


北鼻你這張很老氣你災摸,你再不刮鬍子阿

甚麼很性格?切!!!!!!!明明就是很邋遢的感覺,外加看起來會很老耶

還給我比YA裝年輕


再來又是很泰國的蝦餅,跟月亮蝦餅的口感超像

只因為他多了一到生菜可以包,讓他看起來跟泰國味有些許不同

但還是泰國味呀我說


再來是一碗濃湯,好喝真好喝,因為甜甜的

裡面料也超豐富,一整個感覺是康寶濃湯加上ㄧ些海鮮和蔬菜當配料

還把湯的甜味全部都帶出來囉


看到這法國麵包,才比較感覺像是法國料理


再來是清淡爽口的越南春捲

吃到這才感受到我是吃越南料理而非泰國味阿


最後又上ㄧ道甜點,根本是ㄇㄛˊㄇㄛˊㄗㄚㄗㄚ

吃到最後不免一陣涼意襲來,老闆你冰塊加太多了啦

但不錯吃倒是真的

這時候再偷渡幾張綠豆沙變髮的BEFORE & AFTER

這三張是變髮前的模樣,跟平常一樣沒啥不同


噹啷~~~~經過一分鐘後,綠豆沙的頭髮全都盤起來囉

自拍不好抓角度,所以拍的有點不CLEAR


不過還是貼上我變髮後的大包頭

看見沒,我的包ㄧ個超大,沒辦法我髮量很多

盤起來後,後面很重ㄋㄟ,但乾淨俐落很多倒是

平常上班都無法盤,因為我都騎摩托車,上班盤的話超麻煩的


變髮完晚餐也吃完囉,花了北鼻八百大洋


戰鬥力超弱的綠豆沙依舊帶了個外帶回家,當隔天的午餐

北鼻依舊老氣阿~~~~~~


最後就在新光三越前的公車站搭了九點多的泛航回宿舍囉

ENDING就以我跟北鼻的大頭照做這一天的結束點吧(北鼻的臉藏不住倦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