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172.JPG  

終於等到我們的親子婚紗暨週年婚紗正式版了,從拍攝到收到不到一個月呢

月初就有先在網路上看毛片挑片了,但收到光碟又是一整個不一樣的感覺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照片,雖然我們三個人都沒看鏡頭,但散發出來的氣氛我好愛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我從六百多張毛片裡精心挑選30張的精選集吧

_MG_4144.JPG

老實說這個場景攝影師幫我拍了很多很多張,但是我的眼神就是很奇怪

整個很哀怨的表情,讓我看到毛片時笑到彎腰,不過基於不傷大家眼睛

我從好幾十張照片裡面挑了這張出來,沒辦法我偏愛唯美、浪漫溫馨的氛圍

_MG_4169.JPG

以下這些背景拍的照片我都超超超滿意的,不論是氣氛和人物特寫都好深得我心

原本白紗系列挑了有15張以上吧,但是考量另外兩套禮服(不能偏心阿)

我從15張裡又再挑出更喜歡的這一些,希望大家看了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_MG_4189.JPG

這張Emilia是爸爸挑的,爸爸說:這張是在照她的特寫阿,所以媽媽沒看鏡頭沒關係XDDD

所以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無誤阿!!!!!!!!

 _MG_4193.JPG

這張把Emilia抱起來且露齒的微笑我也好喜歡,不過當下抱Emilia時

因為媽媽我的臂力不好,害我抱起來時手抖個不停,但為了呈現美美的畫面要忍耐(為母則強)

_MG_4208.JPG

這張在FB擄獲大家的心,還深得好評頻頻按讚,因為當初我妹幫我拍的側拍是全身

一模一樣的表情,但攝影師大哥則是幫我們拍半身特寫,一樣的表情不一樣的呈現

 _MG_4219.JPG

這個復古風的POSE也有很多好唯美的,但我只精選這一張看鏡頭的

如果有40張可以精選,我應該會再多選幾張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_MG_4237.JPG

這個POSE好多根本是老梗了,不過我的白紗是選復古型

所以裙襬並沒有其他新娘的來的氣勢磅礡,但也不輸就是 

_MG_4254.JPG

捧花照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這束捧花是造型師茱茱自己做的唷

IMG_2864.JPG

這個表情的當下我們兩個頻頻笑場NG了好多次,一直忍耐憋笑才有這麼深情的一幕阿 

 IMG_2916.JPG

選了這張是因為其他張看鏡頭的我笑得太驕傲超欠扁的阿

只好選這張低調的,連張先生自己也說要這一張

_MG_4312.JPG 

就說我ㄤ是戲精吧,難怪女兒很愛演,根本就是天性。

_MG_4328.JPG 

實不相瞞,這張我倆也是對看看到一直笑場

_MG_4342.JPG 

白紗無法做到的,只好請出紅色晚禮服囉

這一款是VERA WANG款的紅色禮服喔,跟Vivian穿的是同一件呢

這一件是全新的,我是第一個穿上她的人喔,開心到不行

當初第二次到茱茱工作室時,一進門就被這件給吸引住,久久無法移開目光

這張我ㄤ一看到,非常驚艷的說這張一定要入精選,有沒有這麼積極阿這次

_MG_4344.JPG 

_MG_4359.JPG 

IMG_3053.JPG  

IMG_3070.JPG

很喜歡這張對看,不過攝影師讓我做的動作也太像電影:我的女人是老大  

 IMG_3092.JPG

 這張是我ㄤ喜歡的俏皮FU,所以也納入精選集  

IMG_3109.JPG 

把鼻的這張造型一出來,我就大讚:把鼻好帥喔(整個很欠揍就是)

IMG_3136.JPG  

前面有母女間的真情流露,當然要有父女間的真情流露阿

不然把鼻都要吃醋囉

_MG_4403.JPG 

這到綠色晚禮服我也是第一個穿上她的人喔

只能說茱茱真的很願意砸大錢買好多好美的婚紗喔

工作室的婚紗種類好多每件都好美,美到不知道該選哪一件

_MG_4417.JPG

這張POSE我自己叫她為:花之精靈,這個是我想的,也不知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

 _MG_4448.JPG

把拔一定要有ㄧ張是獨照的阿,媽媽我絕沒有偏心,

畢竟我一直強調是親子婚紗暨週年婚紗阿

_MG_4457.JPG

這張差一點就在精選之外了,因為逆光把張先生的臉遮住了

修到極至還是無法讓他的臉完整呈現,最後臨門一腳還是茱茱幫我看了一下後

才又擠身位列30張精選阿

 

 _MG_4474.JPG

這張因為我ㄤ很帥氣,所以直接不考慮就進了30張精選囉

_MG_4539.JPG 

Emilia這張表情很到位,不過為什麼表情這麼兇?!

話說這張我們三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

_MG_4605.JPG

這張很韓風是不是

_MG_4620.JPG

這張位列前五名我最愛的照片之一喔,我們兩個表情也太自然了吧,哈哈哈

_MG_4633.JPG

全家我最愛的全家福又來囉,小姐的好奇的表情一覽無遺

_MG_4639.JPG

這一張是全面逆光的那張修到讓我修踢掉他時的候補名單

後來逆光那張入相簿後,茱茱和攝影師表示這張就送我們吧

這次的拍攝選在我跟張先生公證結婚一週年的12/24,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阿

非常感謝茱茱幫我做的三個美倒翻天的造型,尤其是綠色那套禮服根本就圓了當公主的夢

連飛輪班老師都說好像女王,不過也只有那一天是女王阿,其他都是女僕

很幸運的都選到茱茱才剛新購入的禮服,三套加起來的就是聖誕節的概念阿(白紅綠)

另外要感謝我妹辛苦幫我們帶了Emilia一整天,也要謝謝Emilia那天的乖乖配合

雖然只有在收工的後幾分鐘不耐煩XDDD

想要拍自助婚紗的新人們,非常推薦你們讓茱茱服務喔(她是個很細心的人唷)

那天我完全讓茱茱根據衣服發揮創意做造型,果然效果都好棒,很喜歡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茱茱工作室  Well Wedding惟法兒時尚婚紗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ell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