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JPG

1/18 原來懷孕會讓人覺得日子過得好快,沒想到再過兩個多禮拜我就要生小孩了@@

M1.JPG

今天是開始以後每週一次的胎心音檢查,也順便來看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篩檢的檢查報告

檢查報告我的是呈陽性,所以生產時要打抗生素以免到時後生產時產道的細菌感染的小嬰兒

M2.JPG

把拔今天終於可以參與產檢了,我嚴重懷疑是牛奶知道每次把拔都不在所以生氣了

但是今天人爆多的,搞得我下午2:50分居然到快四點才開始測胎心音。

旁邊的把拔一直碎碎念早知道晚點來就可以多打一點報告多賺一點錢

不過也沒錯啦,把拔要多賺點錢,因為以後是一家三口了。

M3.JPG

艾蜜莉亞被綁的好緊好緊,讓她一直在裡面掙扎,反應超好笑的啦

她大概覺得裡面已經超壅擠了,到底是誰一直又要壓著她

下方的是測胎心音的位置,上方的是測宮縮的位置,要測30分鐘

M4.JPG 

胎心音的儀器

M5.JPG

M6.JPG

躺著好無聊都不敢亂動,怕影響數據,過程中張牛奶聽到有小嬰兒的哭聲

居然心跳加快,還是把拔安撫後才又穩定下來,超超超超超好笑的

M7.JPG

這個男的一直要碎碎念早知道四點再來也來得及,(是說我怎知道會搞這麼久咩)

M8.JPG

到我要照超音波時已經快五點了,第一次等這麼久耶。

躺在超音波室的床上我整個放空快睡著了,然後又餓又渴

M10.JPG

這次把拔有專業,照的不賴

M11.JPG

M13.JPG

開始照我女兒時,馬上請毛醫師再照一次四肢,因為那一週的新聞把每個準爸媽都嚇傻了

毛醫師告訴我們他恨史那個醫師了,因為他的失誤,導致這週來每個準爸媽都要他再照一次四肢

是說我的女兒已經是大週數了,能照到真的有點困難,這週也害的媽媽我把超層次超音波的光碟片

再重看一次,檢察報告上每一個地方也看了,但還是很擔心阿阿阿阿阿阿

M12.JPG

M14.jpg

M15.jpg

M16.jpg

張牛奶今天還是呈現趴睡的姿勢,毛醫師怎麼搖她,她依舊我行我素不動如山

M17.jpg

重頭到尾只給我看這樣的她,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M18.JPG  

最後也才照的這麼一咪咪,還用她的手把臉遮住。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這週問起體重,才是讓把拔麻麻傷心,一個禮拜居然只長了37公克的肉

只有2810公克,把拔這天生氣的念這小鬼了,不過後來發現都是把拔的錯

誰叫把拔這個禮拜要因為他人的碎嘴惹的麻麻大怒,孕婦心情不好

胎兒心情也會不好,難怪麻麻吃一堆,還瘦了3公斤,牛奶也只長37公克

所以壞壞的是把拔,我跟牛奶都是乖寶寶。

懷孕的婦女都要保持心情愉快,這樣胎兒才會越長越大,不要不相信喔

最後兩週了,要開始幫牛奶養肉了,不然生下來又會縮水10%

再加上超音波有上下10%的誤差,體重沒有這麼多也有可能這麼多的可能都有

只好每天都對艾蜜莉亞精神喊話要乖乖聽話多吃東西長肉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