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1  

為了這一盤阜杭豆漿,我跟張先生早起排隊1小時才吃到的

當然要排隊的這檔事,張先生這麼懶是不會做的

不過本來是要在12/30/2012 去吃的,誰知道鬧鐘沒響一整個睡過頭而作罷

因為是張先生提議的,所以他不可以說不,哈哈哈

F1

以為沒有像BLOG上面大家說的那麼恐怖要大排長龍

誰知道找到排隊地點時差點眼睛掉出來

GOD,是有這麼好吃就對了,值得大家這樣排的心甘情願的

F2

排隊的時候拍的

F3

排了五十分鐘時終於上到這個樓梯了

F4

還有排隊動線圖XD

F5 

看到目標囉

F5-1

大家排的很甘願就是

F6

F7

中央廚房的人的手沒停過阿阿阿阿阿,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F8

告示牌可以知道營業時間和休息時間,不要在公休日跑來阿

F9

F10

店家的手超超超快的,看了一下價目表,價錢驚人的高阿阿阿阿

真的有那麼好吃到調高價錢大家都還是願意買單就是?

F11

排了一小時候得來的成果,幾乎都買了價目表上的食物啦

F12

蛋餅大推推推推推~~~蛋超扎實,不能說特別好吃

但是餡料的蛋是靈魂人物,靈魂人物扎實就會讓我覺得這道食物值得

她的量等於外面賣的兩份,價錢上沒差太多

F13

F13-1

鹹豆漿,很特別她有加香菜

但倒是沒有特別的好喝,就是鹹豆漿這樣

F14

熱豆漿,豆漿超濃的,不一會兒上面又結一層豆皮啦

這是我在台北喝過最濃的豆漿啦,但我還是喜歡我們家鄉的豆漿,一點也不輸這的且便宜很多

F15

厚餅蛋夾油條,餅皮有抹上些許的糖,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口感很特殊

但吃多的老實說會撐也會膩,建議兩個人分著吃喔

F16

薄餅夾蛋,這個就很平淡無奇了我覺得

不過看大家點了好多套,應該是頗得人心吧

她的餅皮介於半熟之間,吃起來會有面皮的味道,這個我不愛啦

F17

左邊的焦糖甜餅和蘿蔔絲酥餅超超超讚的

這個我就大推各位一定要吃,焦糖甜餅好特別!就像烤的太陽餅,但皮很扎實不會掉滿地

蘿蔔絲餅就像客家的草仔粿,只是外皮是用酥皮包覆著,必點必買阿阿阿阿各位

雖然價錢很不漂亮,偶爾吃個幾次無妨啦

F18 

姐姐我很好心幫我妹外帶一份給她當早午餐

F19

才剛吃完早餐,張先生的眼神已經呈現迷濛狀態切換成睡眠模式啦

不過他很乖,還陪我去買菜後再回家休息+乖乖念書 (再記嘉獎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