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跑敦化南路的巷子,常常經過1段187巷都會看到人山人海的隊伍

看了一下店名:屯京拉麵,心裡OS:有這麼好吃到排這......麼長的隊嗎

終於我在今天要來一窺究竟到底好吃到甚麼樣的程度呢

這天正值寒流來襲,又下著綿綿細雨,但是不知為何我一點都不冷((騎飛輪的關係嗎))))

ANYWAY,早就有排隊的心理準備,所以我先訂好咖啡弄的敦化店先做BACKUP

北鼻這天為了我把後續的重要甚麼會之類的拋掉跑來跟我吃一頓晚飯,這可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不過也是因為下次見面要到2月了,所以北鼻才特地上台北就為了跟我吃一頓晚餐

當天到屯京後,門口那ㄟ空空沒人啊,是說晚上六點多不是吃飯時間嗎

管他有無人排隊,我倆一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不然寒風刺骨的站在外面排隊吹風挺不好的啊

這麼冷的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東西你們大家說是不是啊

店員呈上的MENU

討厭鬼張先生,你要慶幸我是個氣來的快也消的快的女生,你賺到好嗎


天花板可愛喔,小燈光都是一顆顆圓圓的,超級KAWAII((來道拉麵店要繞一下日文))


醬料軍團也被拍的很厲害的感覺


餐具、杯子和紙巾也都是不可或缺的配角啊




明明只需要點兩碗拉麵就好,反正我一定吃不完,誰知道北鼻又點了一堆周邊商品

說好不是要省錢,怎麼我們還沒省錢就開始浪費了((只能說張先生真的是『吃』最重要))


拉麵+50元就有的沙拉,這個請大家來時務必千萬一定要點來吃

真的好好食喔,吃之前要拌開比較好喔,喜歡吃清淡的人就不建議點這個囉(回想這個好滋味ing)


周邊小菜:鐵板蛋豬排,愛吃豬肉的張先生特地點這道NT$180

我只能說這道也好吃,我很愛吃蛋,舉凡蛋類的東西我通殺



沙拉完食後:盤子上屯京拉麵的字出現啦((好啦...我很無聊)))


終於北鼻的東京豚骨拉麵上菜啦NT$160


近照:有糖心蛋、日式拉麵必備海苔一片、叉燒以及筍片


只要有吃的就開心的張先生



黃小姐特別點的麻辣拉麵NT$180


近照也是有剛剛的糖心蛋、日式拉麵必備海苔一片、叉燒以及筍片



另外這麵條你侃侃你侃侃.......一整個溪滿湯汁超飽滿的啦

吃的很豪邁的張先生,每次吃東西都吃很快,然後再叫我不要吃那麼快

明明就是你吃的很快讓我也緊張起來吃很快,難怪我會一直消化不良一直瘦XD



北鼻一堆獨照,黃小姐最少也要一張吧


張先生繼續享用他的美食,我繼續不認真的一邊拍照一邊吃麵


將將,我吃光光一整碗拉麵啦,一滴湯都不剩喔

不過這怎麼可能呢?其實我把我的麻辣拉麵三分之二讓給張先生

他的東京豚骨拉麵只剩下3分之一的湯,交換之後我整個完食啦,一整個還是好驕傲

後來想想張先生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誰叫你又加大,讓麵條變多

結論:豚骨拉麵+蒜,湯會變得好好喝,把鮮味都提出來了

相較之下,我的麻辣拉麵就好像是『韓國辛拉麵』的湯汁,不怎麼辣但湯汁沒有豚骨的好吃

然後我的心得是我點錯了,我以後會乖乖點比較平常的來吃還是比較不會被雷到


屯京有出泡麵,但台灣沒有做販賣,只有日本才有的買喔((印象中爬文是這樣,若有更正請留言))))



乾淨的廚房((然後她們的店員服務態度都超NICE的喔)))


走出店外才發現又一堆人在排隊啦,頓時覺得我賺到啦,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美食啦


像這樣不能訂位的店家,不用排隊就可以享受到真的要靠運氣啊

小巷弄總是藏著一堆美食等著大家來發掘啊,這個好味道請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是由日本原風不動將道地的日本口味引進台灣的唷,不去嚐嚐怎麼對的起自己是吧是吧

不是為店家宣傳,只是把我吃到的美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還等啥外去踢館吧


另外屯京讓人比較不滿意的一點則是在加收服務費的部分,日本的拉麵店聽說都沒在收服務費的

怎麼來到台灣都要加收,而且來台開店的日本拉麵,爬文都說價錢跟日本價格差不多

但很無奈的是,想要吃好吃正宗的日本拉麵,就只能來這些來台開店的日本拉麵店啦

不過少少吃一次也不錯啦,不用特地飛一趟日本省來回的機票錢值得了啦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