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

好久沒有ㄍㄟ掰一下囉,相較昨天邋遢樣只帶帽子,今天化了妝的我比較有氣色啦

今天是跟我妹約好的吃飯日,哪知道這位小妞一起床馬上給我吃蔥油餅和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明明就要出門吃飯了,還給我吃一堆東西是哪招?本來要訂位方糖咖啡館的

因為那有好多選擇性,有早午餐和其他西式餐點,哪知道我妹居然不喜歡

只好再度光臨一下我上次很想再吃一回的高麗亭啦

 K2

先來稱讚一下雅絲蘭黛送我的睫毛膏,實在是太好用了,隨便一刷就捲翹還根根分明

 K3

開始進入主題啦,進到高麗亭,我跟我妹是第二組客人

因為我早就有口袋名單要吃哪一道菜啦,所以就等我妹啦

她的臉就在說:到底要吃哪一樣菜哩

 K4

四種小菜可以再續點一次,我還是最愛那盤冬粉

 K5

我妹最後點了泡菜海鮮鍋,一上桌熱滾滾的湯汁噗通噗通的,煙霧瀰漫在鍋子上面(照片都糊了)

 K6

海鮮泡菜鍋有附一碗白飯

 K7

拍照裝可愛是我妹的強項

 K8

嘟嘴也是她拍照的強項之一

 K9

我妹表示海鮮泡菜鍋的料很多很實在,蝦子也很新鮮又大隻

 K10

我欽點的炒起司泡麵年糕,超大一盤,我妹吃了一口覺得太辣就不幫我吃了

GOD我一個人要整整嗑完這一盤,所以全部都是張先生的錯,如果張先生也來的話

我就不用硬塞一堆東西進我的胃了

 K11

吃飯也是要自拍阿,但是這天天氣很糟,刮風下雨變好冷好冷

 K12

最後花了一個多小食嗑完這一盤後,我的胃也爆炸了,今天一整天就吃這一盤就夠了

繼續今天的行程,就是東區和百貨公司逛一整個下午,11號快車越來越厲害了阿

 K13

到了快六點回到家後,多了兩件戰利品,一件是我一直都不敢下手買的毛衣

最後在天人交戰的情況下,我還是買了這件長版毛衣,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我很滿意阿

 K14

來一張全身照,一整個不顯胖,還顯瘦了,開心轉圈圈+灑花

 K15

第二件是我一直都不敢再入手的格子襯衫,猶記得以前有買過格子襯衫

但穿起來超級老氣讓我這幾年一直都不敢碰格子襯衫

沒想到我最後也陷入被店員遊說後而下手買了他

反正有七天鑑賞期,不滿意再拿去換就好了,只要標籤不要撕

不過看了一看穿起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這件衣服多變化阿

可以變成七分袖,還有鉚釘的設計,加上我之前有買一件藍色毛衣

之後只要把毛衣套上去又變成學院風格啦,一衣多變我喜歡阿

 K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