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前先放一張閃照

盼了好久的大湖公園行終於在九月的第一天登場囉

早早訂了碧湖旁的餐廳:象園咖啡做為第一站

颱風過後的天氣果真很熱,今天又是個炎熱到不行的一天

太陽依舊很大,紫外線依舊很烈,好史不史我今天去做杏仁酸去粉刺

黃小姐就這樣那邊躲這邊躲的一直躲著太陽光,謝謝北鼻一路一直撐著大傘幫我遮陽阿




內湖只有在我第一份工作時上下班來過,其他時間最遠大概就是到美麗華吧

對內湖實在是到了一個陌生到了極點的程度阿



有個很會找路的北鼻真好,就是個人體導航系統咩

很快就找到店家但太早到只好在外面先等一會兒,沒想到假日人超多的

這些時間我們就拿來拍照片,不過因為不可以曬到太陽我只好應景的拍了幾張









眼睛很痠不想戴隱形眼鏡,今天的LOOK超隨性,完全素顏來著

北鼻看到很開心,一直說這樣很棒很好,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



等待的時間不長,很快的就被服務生領進用餐的地方,正好是在窗邊耶

還有一隻應該是店家養的狗,這種狗在台灣很少人豢養,是國外影集比較常看到的那種狗喔



老爺開始點餐囉,老爺心情很爽+又坐到這一區沙發=>可想而知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嘛



MENU封面



心事很多的小孩



口味好淡好淡的濃湯XD



口味也很淡的水果茶



我是雪碧來著



加碼點的法式土司,我棉兩個是螞蟻雄兵





用料超大方的義大麵,茄汁海鮮口味,份量比台北市區的都要來的多,可以吃好飽

味道也不賴,麵條都有吸收醬汁一整個超超超超超入味





奶油蘑菇雞肉起司口味,這道也是驚人的好吃

這天我好餓,明明早上九點多吃了三分之二的六吋小蛋糕,但是下午兩點居然餓慘了

法式土司上桌時一拍完照,馬上塞進口中,義大利麵上桌時,也是立即拍照完就大啖起來

北鼻在我對一整個不制止我,我還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好開心,連北鼻的義大利麵都不放過

等到吃完一大盤之後才很意識道且很後悔我吃太多了XD,果真北鼻的奸計得逞





戴眼鏡怎麼自拍都不好看,乾脆去拍大象















廁所頗有趣的,感覺是手繪的作品





店內走完一圈後回來竟是這副模樣,老爺很開心的上網看小說



然後老爺坐姿相當的豪邁,根本當做自己家完全不CARE形象這回事



到了下午快四點半,人潮漸漸少了,原本規定用餐的兩個小時也不適用囉

就這樣我們坐到四點半多一點就起身結帳,其實是該往第二站前進囉

雖然這時候太陽依舊沒有想下山的意思 ,結帳前這位發現老爺的表情超豐富



結帳的櫃台好可愛喔,果真命名為象園不是浪的虛名的阿,我想老闆該不會是泰國華僑吧



最後張先生抓了這個仙楂兩把丟到我的包包,我想是他真的很愛吃吧

可是到最後還是被我偷偷的放到他的包包裡面,反正他那麼愛甜的東西就都教給他啦



象園咖啡

電話:
02-279260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碧湖公園旁)

網址:http://0227926080.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