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的裝潢好像在包禮物一樣,不信你們看,是不是...我說的沒錯吧

其實今天會來吃PAUL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阿,這天到晚上七點以前我只吃了兩個菜包

到了三點多我肚子已經餓翻天,雖然北鼻也吃了三個菜包,但為什麼他一點都不餓阿

這天北鼻的一些言行舉動讓我想到很多事情,然後就一個人生悶氣,是超生氣的那種

正所謂家醜不可外揚,反正北鼻那天已經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了,我就不贅述了

批ㄟ司:北鼻,我是認真的,且是真的很生氣,不是講假的

=================================================================

回來今天主題:PAUL,一家來自法國的麵包店,當初剛開幕時吸引好多人上門

那麼久了,我終於可以去體驗看看的,像這樣的店一定都是貴的阿,都嘛是吃BRAND的

不過我發現他並沒有侯布雄或是青木來的貴,反而價錢親民許多是我會買單的那種店就是

先來一張張先生穿新衣博版面先,北鼻穿POLO衫就是比較穩重,今年幫他買了很多這種款式


MENU已經蠻破舊的我這麼覺得,白色嘛容易髒倒是真的






室內擺設好貴氣,讓我殺了不少底片阿















在到櫃檯點甜點前,我們已經點了這道套餐:無花果嫩煎鴨胸



到了櫃檯才知道可以這樣一樣樣單點,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且我真的是餓了





我發現這裡的馬卡龍好便宜喔,不知道味道如何耶,下次要來品嚐一下



還有其他很多歐洲的甜點每一盤都想要點阿,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後我們點了這一道草莓1001頁千層派,不過這一盤是四人份的



其實我們是這樣小的兩個人分著吃,因為套餐加點這個又折價NT$50



北鼻想吃鹹派很久很久了,最後決定點鮭魚波菜鹹派,因為剛剛套餐他想吃的沒有供應了



這裡的馬卡龍禮盒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包裝精緻又繽紛,收到的人心情一定很開心



且價錢真的便宜多了,雖然口味不多,但是還是想嚐一嚐,不過基本認知就是很甜



田點櫃置這兩道看起來也好好吃喔,不過不可以太貪心,畢竟一道甜點都可以買個便當來吃了



可麗露耶,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是哈肯鋪的可麗露,PAUL的可麗露看起來頗可口的下次也來點點看



整個餐點櫃這邊裝潢的很歐洲風就是,裡面燈光黃黃的讓人感覺很溫暖

霸特!!!!!!!!!!!!!!!冷氣開太強了,讓我那一天冷到皮皮挫 (((抖抖抖



拍了一圈回來之後我棉的套餐附的菇菇濃湯上菜囉(((詳細的名字我忘了

但是菇菇味道很濃郁很香很好喝,兩個人一起品嚐又不會太飽喔,除非你食量大不能這樣剛好



喝完濃湯的例行公事,就是個人寫真,明明就是雙眼皮每次拍照都變成單眼皮(((翻桌



這兩張北鼻把我的好像有170CM阿,不過燈光很怪,一整個臉是無神+水腫



例行公事做完了,我棉的鹹派也上菜囉,看起來就很好吃 (((滴口水



就讓我棉跟鹹派一起照張相吧



切派的部分就讓擁有純熟的刀工的北鼻去用就好啦,不然到時後切的哩哩啦啦實在是不美觀

你棉看,這專業的技術很膩害吧,如果是我切大概已經不成形了阿



終於我棉的無花果嫩煎鴨胸上菜囉,看到那個鴨胸肉我心情就很好,因為我要吃肉吃肉



有迷有看到這個鴨胸肉一點都不乾扁,一整個就是超JUICY的阿

吃法是先吃盤子裡面的小菜開胃後,再跟麵包搭配鴨肉吃,也可以跟馬鈴薯一起配著吃

你會發現吃的同時會有不一樣的層次感,不過前面有幾片的馬鈴薯沒有鬆鬆的不好吃

但到後面的幾片又變的超好吃,只是鹹度增加一定要搭配麵包或是肉一起才不會死鹹

肉呢!!!!!!!超嫩的一點都不會柴柴乾巴巴的,這道保證愛吃鴨肉的你棉會喜歡



北鼻左邊這張有夠小媳婦的模樣是哪招 O_o



這個一杯要價NT$38的氣泡水可以無限的續杯,所以我們兩個沒點其他飲料就是狂灌水就是



這個熱榛果牛奶實在是太讚太優了,沒想到我跟北鼻心有靈犀一點通都想點這杯



北鼻又在聞這杯牛奶的味道了,不過眼尖的人有沒有看到他鼻子的山根很挺,羨煞人啦



壓軸來囉,草莓1001頁千層派上桌,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吃了之後果真驚為天人的好吃



莓果巧克力鬆糕也一起上桌啦,會選這個是被她鮮豔的紅色莓果給吸引了



切塊的部分當然也是教給北鼻啦,這個專業的事情要教給專業的人負責

因為我一切千層酥時,他一整個榻掉了,當場冏很大,然後耳邊傳來這不是那樣切的嘛

吃玩鹹食再吃甜食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說,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感



這個熱榛果牛奶搭配莓果巧克力鬆糕實在是絕配阿,原本酸酸的莓果已經可以跟巧克力鬆糕產生

層次感了,讓你品嚐甜食時不會太甜膩,但是這個熱榛果牛奶更威,一口鬆糕一口牛奶

完全是超搭超搭,不會有吃甜食吃到最後的膩,反而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吃更多甜食

最後明明就已經喝光了,還被北鼻要求拍下熱榛果牛奶好好喝的裝模作樣


SO,今天的ENDING就到這吧,謝謝各位不棄嫌的又看完我一篇不負責的食記

PAUL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

02-27713200

http://www.paul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