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這次吃的是韓國料理,沒錯今天晚上就是用韓國料裡打牙祭

本來也沒想說要這麼奢侈的吃韓國料理,畢竟中午都吃了烏龍麵,雖然不貴但就是不想再多花錢

因為中午點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搞得我三點多就餓史了

左想右想腦袋就浮現出餛飩,然後捏張先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說不用這麼省...這又哪招O_o

兩個人這次想的韓國料理店完全不一樣,張先生想的我忘記名字了,而我想的是銅雀

後來才被告知銅雀超貴的,於是作罷轉戰延吉街裡面張先生想到的每到吃飯時間就要排隊的韓式料理

果真一到現場,超多人排隊,吃飯要排隊不是張先生的STYLE,是說也是要看他心情就是

走著走著就找到這家韓國料理:高麗亭啦,看著外面MENU親民的價格就走進去囉






MENU就一張且只有一面超簡單,沒圖片只能用MENU的字去揣測食物的大概模樣





這裡的服務生非常的阿沙力,我們迅速點了兩道餐點他也不囉嗦轉頭走人去下單了

留下錯愕的張先生和不以為意的黃小姐,錯愕的張先生是想要繼續的點真的很暈阿我

明明就只有兩個人老是要點到三到四個人的量@@,還好我擋下來了

接下來奉上兩杯麥茶頂著先



在來上桌的就是四樣小菜,這四樣小菜都可再續一次

整體上這四樣小菜還可以,不至於說很難吃就是



我很好奇為什麼韓國人那摸愛吃黃豆芽,是說我跟張先生一點都不愛阿

只愛吃綠豆芽,慶幸這次吃的黃豆芽非常的入味讓人覺得得以下嚥阿



個人覺得這個冬粉是最優的



韓國料理一定要有的泡菜,頗酸的很開胃



再來是欽點的烤豬肉拌飯NT$130,超大一碗還有附一碗小碗的湯





吃拌飯就是要自己來拌,所以北鼻開始拌飯啦,對食物他很專心





韓式拌飯少不了的就是這個辣醬啦,這個辣醬有提味的功能

一滴下去拌飯,整個味道就是不一樣,超超超好吃的且一點都不辣,還甜甜的超讚



燈燈!!!!!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一小碗烤豬肉拌飯,不過當然不只有這樣阿



然後這時候北鼻非常的不可取,吃著他的烤豬肉拌飯,但眼睛是飄向別桌的菜餚,你說降對嗎



老是只有張先生的寫真集,黃小姐也得應景來上兩張阿

其實是我還在玩我的相機不吃飯,張先生一直碎碎念,所以我只好把相機給他啦



緊接著是號稱春川辣炒雞的菜餚,鑒於上次在某家韓式料理店被雷到,所以很擔心又被雷一次這樣

但是這次不是現炒的,而是炒好送上桌,這樣的好處是我們的衣服不會都是油煙味

且你看你看這賣像這麼好,這次一定會很美味,看到那上面濃厚的起司眼睛冒愛心囉

這一盤只要NT$280,比起上次的價前實在是太親民了,份量又多



攪拌後,一整個超香看起來也超JUCIY,有蔥耶!!!!!現在要價一斤NT$300的蔥這裡可以吃到Q_Q

先來稱讚這道辣炒雞,雞肉嫩,年糕超入味又Q彈,我自己就吃了不少

起司裹覆著韓國醬汁拌著一起吃好有層次感,也不像上一次那樣辣到一直喝水和流眼淚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料又多,嗯!!!! 這家下次可以再來光顧 (( 筆記ing

說到看別桌的菜餚,我也覺得別桌的看起來比較好吃,下次我要點辣炒起司年糕泡麵



從頭到尾像個總司令一直念阿念的催促我吃飯,你棉看他逞兇鬥狠的樣子

跟我終於完食的模樣是不是呈現相當大的對比呢 (( 捧腹大笑ing

批ㄟ司:北鼻老是要我慢慢吃其實都是心口不一,嘴吧上講慢慢吃,但是行動上超迅速

連他的嘴吧和筷子沒停過,除了一直吃之外還可以念我,你棉說是不是很強

最後還把發胖的原因怪到我身上說:都是我吃太慢,然後食物都進到他肚子裡面去

讓他變胖了,霸特霸特!!!!!!!週末只不過見面兩天且不是每個週末都能見面

那平常的週一到週五到底是誰亂亂吃比較多,北鼻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最後沒有把自己的胃搞到滿到喉嚨又是大幸阿...呵呵呵

補上我棉到此一遊的SWEET COUPLE照,在此一鞠躬謝謝大家觀賞我的不負責食記

然後這個店家是真的可以來吃喔,便宜東西也不賴且不收10%服務費就很讚



高麗亭

電話:02-27319168

地址: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308巷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