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二站美麗的大湖公園晃了一圈後,其實第三站也不知道要去哪?

原本是要回家隨便吃吃的,沒想到意外的坐公車來到了信義新天地ATT 4 FUN附近

適逢用餐時間,每一家店都人滿為患,下午才吃完一頓好料,肚子也不是很餓

最後第三站就是你啦。麵家三士,位於ATT 4 FUN五樓的需要排隊的拉麵店

會上扛棒的鐵定是推薦的絕品阿,於是不囉嗦就是這道啦=華麗三士




看著扛棒就流口水了阿



排隊的當下店家對遞出MENU先讓我們點餐不浪費時間





大概排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啦,大家都吃好快捏,站在門外時就先殺了兩張內部裝潢的照片先



拉麵店一定都會有的冰開水



筷子一定也要照一下的阿



今天就讓我張龍馬跟你阪本龍馬P.K 一下到底拉麵維新的如何



拉麵+NT$65升級套餐的豬肉飯,意外的好吃



套餐也有的爽健美茶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華麗三士登場啦,他跟龍馬拉麵是一樣的湯頭啦

只差在蛋跟肉的多寡啦,所以張龍馬P.K阪本龍馬今天是平手







這個黑麻秋葵好好吃喔,黏呼呼的



還有這道胡麻豆腐佐四季豆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我的好吃=清淡爽口但要入味



麵條Q彈,綠豆芽超多,黑木耳也不少



還有這湯汁不是我在說超超超溫和潤喉的



拉麵的吃法示意圖超好笑的啦,來的時候可以翻一下



除了阪本龍馬之外,其他那三人我完全沒在注意是誰。

在這邊北鼻也幫我上了一小段日本維新的歷史,我的北鼻果然博學多聞阿



吃飽喝足後,沒想到才花30分鐘而已柳

門外還是一排長龍的隊伍正等著要吃這道美食



吃飽後逛著逛著,北鼻想到他朋友有到樓上10樓的RAMA THAI吃過

超愛美食的北鼻不上去瞧瞧怎麼行,來到RAMA THAI後看到這麼美的戶外用餐環境心情就很好







好美喔北鼻,((誤!!!!!



隸屬同一個集團的SITA GRILL是位在樓中樓的11樓

走上去瞧了瞧不就是個跨年賞煙火的好地方嗎,還可以吃燒烤賞煙火



環繞一圈店家名片都拿了,每一家都好像試一輪,我跟北鼻都不是因為貴來吃

而是因為特別和好奇才會到處吃透透,吃透透不代表我們荷包很有力好嗎

說穿了應該說我們很會享受人生,自己想一下嘛=>民以食為天不是嗎



這隻獅子會在這待很久,他是威士忌的代言人,老爺看到一整個大心大心阿





告示牌有說跟獅子合照上傳FB打卡即可獲得一個限量的杯子

老爺二話不說來個睽違已久的打卡真的是很拼阿,老爺的表情超超超超超認真的



這就是人生嘛,還有酒可以免費喝一下 (( 老爺的OS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杯子阿...今天行程真的好滿喔...肚子也好滿喔



麵家三士

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TEL:(02)7737-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