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是我跟十幾年不見的國中死黨MILI小姐的聚餐

哎呀呀!!!本來是約早上的想說可以聊久一點,沒想到沒想到計畫改不上變化而改到晚上7點30分

無奈ing,不過也是啦,換做是我也想跟家人多相處久一點啦,所以不能怪MILI的

7點30分終於見到MILI了,我棉兩在捷運站門口大叫,引來路人的側目,真是太好笑了我說

MILI很想嚐嚐傳說中的蜜糖吐司,於是乎我棉先去碰碰運氣登記一下,等待空檔就去星巴客聊天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E-P3柔焦是在是太讚了,以後我都不需要後製的動作就可以有美美的照片了

幫MILI也拍了一張打了滿滿蘋果光的照片,讓她驚訝到不行啊((茶))

這個紐約人齁,雖然天氣不怎麼冷,但你居然穿短袖((抖))


聊不到30分鐘,喔也太幸運了吧,蜜糖吐司立馬電話通知我有位置可以過去囉

真是開心到轉圈灑花啊,聖誕節快到了,店內的聖誕擺設氣氛濃厚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的相機功能強大也是一大功臣啊,若是我的富士卡片機絕對拍不出這種FU啊


拍不膩的MENU啊



MILI的伯爵奶茶

MILI很隨性的讓我又點了就愛草莓,我還是覺得就愛草莓比較好吃捏


人家還沒拍玩特寫,MILI的手就開始蠢蠢而動要拿起來跟她照像啦

埃油~~~等我拍完馬上一定會讓你跟她拍一張的啦,這大啦啦的個性真的一點都沒變

MILI說他看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沒辦法我國高中到大學都很痴肥樣((真的很醜))

所以當時被人嫌棄是應該的,現在變美之後就可以很驕傲了,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很感謝我北鼻居然在我很痴肥時跟我交往,到現在她還是喜歡我痴肥的模樣

一想到以前的那些妖魔鬼怪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去喜歡他們,年少無知啊年少無知

 



我的草莓櫻桃茶((根本都在聊天也沒在喝))



最後聊得很開心,但MILI的時間卻有限,好可惜喔

人家等了兩年只短暫相聚兩個小時多,你說這樣對嗎MILI.....(泣)

這兩個多小時講了很多,從國中講到這幾年大家的經歷,好開心好興奮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想要跟MILI說想要跟MILI分享,都因為時間太短而作罷

然後兩人在捷運站依依不捨擁抱後道再見了,希望明年你一定要請長一點的假啊

至少留一整天的時間給我嘛,這樣兩個小時好不甘願喔.....(跺腳ing)

ANYWAY,期待你明年帶著Angelo回來給我棉看,另外記得喔教他一點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