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約會期待很久囉,沒辦法易小姐太忙,所以時間訂為這天

這張出門前的自拍很滿意,不過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昨天失眠一整夜,幾乎沒睡

吃了中藥後更糟,非常不好睡,這是哪一招啊,所以若不戴放大片其實我的眼睛很無神

每次陪北鼻去搭車會經過的上島咖啡,今兒個就是在這邊見面,對易小姐&我都很方便


其實今天出太陽也不冷,也沒下雨,但我就是穿著HUNTER出來晃,因為很保暖


期盼很久,姍姍來遲的易小姐到啦,這家店原來是採自助式,全都自己來

埃油~~~至少講一下唄,這樣對第一次來的人很不方便耶


中午的午餐餐點,我快餓死了,早上七點就吃早餐,快一點才吃午餐我餓昏了我


易小姐真的很隨性,黃小姐點啥他都跟我一樣,不過就只差在咖啡囉

我的是無糖的黑咖啡,沒辦法我喝習慣了,且黑咖啡可以燃燒脂肪

先來介紹這家今天的玉米濃湯,真的是給他無敵濃稠好喝的,不過有點太涼,是敗筆的地方

那起司土司更實世界宇宙無敵超超超超超讚,可能我很愛吃起司,所以嚐起來特別開心


跟易小姐從中午聊到中場休息,黃小姐忍不住開始自拍啦


店內擺設很復古,其實這家可是日本風的餐廳喔,不過很西式


這五個小時聊的好開心,也因此知道彼此最近過的好不好等等.....

我只能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課題,只是說的都比做的難很多

年紀大了,聊了甚麼已經無從考證啦,所以最後來個合拍做為今天見面的ENDING


再來謝謝易小姐之前在新竹對我的照護,當時若沒有你讓我吐苦水我該怎麼辦((右手背拍左手心))


緊接著揮手跟易小姐道再見後,晚上就是跟張先生的約會啦,天氣冷就是要吃點熱湯啦

附近的火鍋都客滿啦,沒辦法我們兩個走隨性路線,哪裡有為哪裡吃飯,最後還是吃鍋大爺

是說吃了好幾百次了,還是得吃鍋大爺真的是很無奈,不然很想嚐嚐吃馬辣說

新疆口味的孜然雞肉和調理區


飲料和吃到飽的好料區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兩開大火把東西全都丟進去啦



中場休息黃小姐又來偷渡幾張自拍照,不過技術還尚待加強

不知道為啥,張先生幫我拍的臉永遠是特圓的,明明我就是尖尖的下巴都可以被拍成圓臉

吃太撐,從忠孝敦化走到信義新天地讓肚子消化消化

沒想到信義新天地有日本人辦了感謝台灣的活動,我想是因為311台灣捐最多錢給她們

所以才有這樣的活動啊,活動整個就走很精緻的路線,感覺就是很有心


這個月是聖誕節月,信義新天地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聖誕擺設,因為要排隊才能進去照相

懶惰到不行的張先生不想等所以只有黃小姐自己入鏡


本來想說星期天來看個甚麼電影打發時間,但也沒啥電影可以看

張先升直問黃小姐有想要看的電影嗎?黃小姐一直指著『暮光之城的最後一集PART1』

但張先生完全不想理我,就說吧!!!他被我抓去電影院看了兩次吃過虧就不要在上當第三次了

所以只好等我妹有空再一起去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步的途中,我們一直討論以後要買的車子,我跟張先生說買BMW

他直說那是道上兄弟開的,不優,一直說買VOLVO最低調,可是VOLVO明明就是426的

再來我說那AUDI好了,JAGUAR也不錯,不然BENZ好了,沒想到張先生說BENZ好醜喔

說那個MARK立在車子上很難看,可是ㄚ可是經過ATT時,張先生態度變啦

因為他看到這台CLS350,當初我們都以為是2門跑車,沒想到我們走進去看到實品時

哇賽!!!!!!!!!!!!!是四門的房車耶,太符合我的要求啦,就是這台啦,以後改款的也OK啦

張先生你要努力賺錢買車車啊,你那麼愛歐洲車,那就要努力存錢買啦

安全比較重要不是嗎,這是你諄諄教誨給我的東西不是嗎,要做到要做到

另外還在大車旁邊看到一台小寶寶的小車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價錢比我的E-P3俗

如果有小寶寶的話,立馬搬一台回家給小寶寶開,男女皆可


今天就以這張張先生最近一直稱讚到不行的ZARA大衣做ENDING吧

他裡面穿的可是很隨便吶,可是這件大衣一套上,馬上變身成型男,很神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