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個多禮拜的OLYMPUS E-P3終於在今天帶出門啦

出門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自拍,這台相機實在是太厲害了,完全不用修片就有我要的FU

柔膠模式把我拍得好像被打上一層蘋果光在臉上一樣啊,自拍功力還不是很強,我會努力的

張先生睡到中午,黃小姐太餓了吃了兩片烤土司,後來還被外帶到丸壽司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居然還吃得下,果真我的胃是黑洞,不知到東西都吃到哪去了


請原諒一個對攝影還不是很熟的人隨便亂拍一通,另因為照片太多縮放的很怪


張先生一付就是剛睡醒的樣子嘛


再來是食物的側拍,可能模式調錯有點糊掉說











今天戰鬥力相當弱啊,這樣幾盤就KO了,真是太不像張先生了


不過張先生心機很重,其實是她想吃豬排三明治

所以我們逛往東區小巷子隨便晃,居然找告一家豚屋有外帶豬排三明治比內用便宜20元台幣


對於吃張先生可是非常CARE,看菜單也會特別專心


最終我們還是走進去了


要來說說這家店真的SERVICE很好喔,只是點個外帶,還奉上兩杯熱茶給我們在等候時間喝

對於這點張先生就跟我說一定要在BLOG稱讚他棉一下,所以這家以後我棉是會去光顧的


門口還有一隻豬,是張先生的朋友

今日外帶的豬排三明治,意外的好吃


隨便穿的張先生只搭了件ZARA外套還站37步就在路邊吃起來了


這天的目的是要去86小舖買洗髮精,找了很久才找到是因為我是路癡一枚

最後還是張先生的智慧型手機找到路,哈哈哈


意外的看見無名的知名部落客ELLYMA的簽名照片,然後我就像FANS一樣拍起張來啦

最後,今天下午的東區之旅完美結束啦,累了所以趕快回家歇息一下,晚上還有約要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