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將暫放在林口北鼻家的行李搬到新租的地方囉

北鼻真NICE,這次依舊租車幫我搬家,順便也讓剛拿到駕照的綠豆沙練車

一舉兩得,雖然不是學生了租車真的不勒ㄚ貴,但真的很謝謝張先生的貼心

ANYWAY,今天開車超級好玩的,當初學手排,一堆檔要打

但最近幾年的車都是自排車,只要給她加油踩剎車就好,真的輕鬆許多多多多多多

偷渡幾張綠豆沙開車的帥樣,不過還是因為這台福特FIESTA超好開,讓我很上手

大家有沒有發現綠豆沙騎了一個多月的飛輪+飲食控制有變瘦了,哈哈哈哈哈哈

偷渡這幾張照片的原因之二也是因為要獻寶,我北鼻是氣得半死(綠豆沙變的乾扁扁)

但綠豆沙可是得意的要命,因為鬆垮垮的肉都變結實,臉蛋兒也變尖,整個身體小了一號呢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FIESTA,超好開的對於一些頂客族或是年輕人不想太早生小孩的非常實用


還車時,還手不自覺的一直拍ㄚ拍的,順便在捷運站跟北鼻來一張好久沒有的COUPLE照

故意要北鼻幫我拍全身的照片,有瘦有瘦對吧,但我還是不滿意,所以繼續努力瘦身(握拳)


還車地點因為跟公館超超超近的,所以晚餐就在這打發掉囉

好久沒來的公館又變乾淨許多了,以前的髒髒的市場也改建成大樓,好看許多倒是真的

天氣太熱,北鼻提議要吃點酸辣涼拌的食物,那當然就是泰國菜最適合不過啦

走了一小段路選了一家"泰正點",恰好就位置不必等,真的是太剛好囉


一進去整個室內裝潢都是大紅色為基調,讓人不餓也難ㄚ


MENU一拿上桌,整個胃口都大開了


今天綠豆沙小姐很愛自拍,自己不知不覺一直拿相機愛不釋手的拍自己(真是不要臉)


三個禮拜不見的我北鼻,從今早看到她就開心到不行

只是這位先生脾氣很不好,只要他不順心都拿無辜的綠豆沙出氣

然後再來跟綠豆沙說大部分她生氣的原因都是因為綠豆沙:這甚麼跟甚麼嘛(牽拖)

清炒小豆苗,很好吃喔,清脆又超大一盤

接下來的食物我發現我們根本是點太多,但張先生總是可以解決掉這些


今天原本會是個HAPPY ENDING的,但就在要坐公車往台北火車站的同時

綠豆沙用了12年的學生悠遊卡掉了,根本就不知道掉在哪

裡面還有很多摳摳耶,我不想買普通票啦,我明明看起來就是大學生一枚

但北鼻安慰我就當是破財消災(因為在大潤發差一點爆衝去賺牆壁),這句話聽了後也就釋懷很多了

反正今天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我北鼻在連續值班後還特地幫我搬家,愛你喔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