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房子+連續一直吃喜酒搞得我的周末都不能休息

這天又是北鼻同學的婚禮啦,只不過這是補辦的,大型的已經在嘉義先辦了

因為跟北鼻國中同學一點也不熟,我就當來吃吃喝喝兼拍照啦

地點:晶宴民生會館(跟珍珠的是一樣的婚宴地點喔)




協同中學的人來的還真的不少阿


伴郎伴娘入場


新郎牽著丈母娘的手緩緩走向迎面而來的新娘和岳父大人


又是一個溫馨的僑段阿




今日菜色,我說那個炸湯圓真的有夠讚


新郎深情獻唱,這時我北鼻趕快跟我說我們的不要搞那麼複雜喔

切!!!你不是說要唱愛你一萬年給我聽嗎


新郎歌聲真的很不錯就是


開始發喜糖囉


這個我從小就很愛的草莓巧克力,難道新人們這也是妳們的新頭愛嗎?

3Q啦,直接丟向我北鼻,只是我突然衝出去又跑回來的僑段很好笑(羞)


新郎新娘抽捧花和丟花菜,原來男生也可以這樣玩阿


敬酒啦,這是北鼻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新郎,同鄉的同學阿


下半場的菜色,我這天真的吃好飽,東西很好吃


終場花絮


因為要趕著去看電影,所以就沒等送客啦,喜餅真可愛,都是一些一包包的餅乾

祝妳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好爛的梗喔,我辭窮了)

原諒我這麼簡單介紹完這個婚禮阿,因為我真的跟她們都是第一次見面,不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