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表姐將這些照片傳到我的FB,綠豆沙才心血來潮的PO了這篇文阿

去年10月底正是我表姐補請婚宴,照片都是當天專業攝影師掌鏡的

先來看看第一張,這是新娘要丟捧花的橋段

說真的我實在不愛這個ㄋㄟ,因為丟捧花在我參加一堆台灣婚裡觀察中(國外我是不知道)

除非女生很想結婚,不然大家根本不會去接

當天其實我知道表姐是要丟給他親妹妹(穿藍色小禮服這位美嬌娘)

但是表姐這麼一丟出來,其他人都退後三大步,若不去接住他,我真的覺得這樣對新娘非常失禮

就這樣,我拿到這束捧花,但是對我而言根本不具有任何意義我說(但沾沾喜氣也不錯啦)

(結婚,我想再等等一陣子吧,我還想再玩阿)

這張是我那年輕阿嬤的三阿姨阿,他可是已經是擁有四個小孫子的年輕阿嬤了

(其中一個還在我這個表姐的肚子裡),他跟我娘很像喔,不相信你們看看下一張

那最左邊的戴個眼鏡的就是我親娘囉,據說小時候我跟我哥哥常把我阿姨跟我媽搞混

也製造了非常多的笑話出來


第三張是我匆匆忙忙要趕回新竹後,我媽以及兩位表姐的親妹妹跟這對新人合照的留影

我真的覺得我媽好有氣質ㄋㄟ,不瞞大家說,我媽年輕時真的是身材好的辣妹

真不知道我怎麼一點都沒有遺傳到這些優點(汗)


再來個局部大合照,為何說局部呢??,因為我二阿姨一家先回花蓮囉

其他人還在忙,我呢因為要趕回新竹才急急忙忙的

連跟我媽一起跟新人留影的照片都沒有(遺憾)

延伸閱讀

10/25/2009 Wedding --My 表姐Sunny & 姐夫 Ken PART I

10/25/2009  Wedding for My 表姐 Sunny & 姐夫 Ken PART II

10/25/2009  Wedding for My 表姐 Sunny & 姐夫 Ken PART III

10/25/2009  Wedding for My 表姐 Sunny & 姐夫 Ken PART IIII

10/25/2009  Wedding for My 表姐 Sunny & 姐夫 Ken PART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