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從去年中秋節到上週

綠豆沙將近半年以上沒有再去北鼻家了ㄋㄟ

正好北鼻要回家一趟,綠豆沙請示過我家北鼻後

北鼻批准我也可以一起去囉(雖然才短短的一天一夜阿我說)

ANYWAY

綠豆沙早早訂了客運票

這天來到了ALOHA的新竹站等車啦

最近天氣狀況一直很差,雨一直下不停

整個從台北發車的時間都被嚴重打亂,而我的車班因此被往後延了半小時以上

到了十點半才從新竹出發,因為是第一次做客運下南部,綠豆沙覺得好鮮喔

一上車後不斷地打量整個車廂,每一個人都是一人一個豪華大座位

還有專屬的液晶電視可以看,在加上裡面有多部電影可以選

這樣下南部的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打發啦

將將~~~~一坐定車上的車掌小姐開始發毛毯、水和餅乾

一整個讓想到以前坐飛機回我家的那段時光呀(回憶中)

閒來沒事做的綠豆沙開始自拍了起來

今兒個就來個四連拍吧

對了,車掌小姐還會一一詢問每一個人要到哪下車

再問要熱開水還是熱咖啡

瞧瞧綠豆沙有點精神不濟,這時後當然要來尚一杯熱咖啡嘛(醒神)

很甜,我愛阿~~~~~~~不過老闆我可以再加個牛奶嗎


喔~今天突然涼意加重

有那麼點涼,車上冷氣也是開的灰熊的強阿

這時候毛毯派上用場啦,這時我開始專心環繞看看自己座位的四周,好多開關喔

有點按摩椅的FU阿,我說老闆你們可以考慮把椅子裝有按摩功能

這樣乘客才不會舟車勞頓,一趟長途坐下來,真的會給他個腰酸背痛耶

我是說真的ㄇㄟ,老闆要不要考慮一下ㄇㄟ


雖說號稱有好多台可以選

包括電影、卡通以及雜七雜八的影片

但是很多本小姐我都看過啦,於是選了個卡通片KERORO來笑一下

反正我沒看過,打發時間也不賴,就這樣從原本沒有專心在看的我

開始覺得這部片好有趣ㄋㄟ,好好笑(難怪我們家張先生愛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