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晚上有伊果&珍珠的婚宴

一早我跟北鼻原北就打算要到陽明山的行程卻因為下雨取消

原本要到微風看電影的,但是ㄧ到中山國中站,綠豆沙的腸子要吐了

所以就到捷運站上廁所,目的地改到去美麗華,因為美麗華我也才逛過一次

想說去走走打發時間,ㄧ下捷運站,走沒幾步就到美麗華

真的覺得捷運超級超級方便,第一站:北鼻想要看電影艾莉絲夢遊仙境

但是綠豆沙興致缺缺,還好時段不允許,不然我想我北鼻ㄧ定會像我拖他去看新月那樣拖我去

後來走到美食街,北鼻想吃COLD STONE,可是我才剛吃飽飯沒多久ㄋㄟ

怎樣又要進食了,不管囉,冰淇淋不是正餐,才小小的6盎司就要價NT$160,是搶人嗎?!

接著就自拍打發時間,再來到無印良品逛逛走走

北鼻每次出來總會碰到他的同事,這次碰到的是在他生日那天COVER他的VS1

逛了無印良品試帶帽子後,綠豆沙決定一定要去買這種類型的帽子


摩天輪耶,綠豆沙都沒坐過

好想坐坐看體驗一下喔,但是假日坐一次就要價NT$200

貴鬆鬆ㄋㄟ我說,右邊的三幡日式料理,下次一定要來嚐一嚐

中間的小豬玩偶是我逛街看到的,有沒有超可愛的,很像我北鼻對吧


走了一圈美麗華,其實走馬看花的時間居多

因為我的目的根本不是消費,因此根本不會去注意到有哪些東西

下午將近四點要離開美麗華,到附近公車站等車,一整個超難等的啦

因為珍珠婚宴的地點在民生東路三段,看晶宴名片上有ㄧ些公車可以直達

但是那天卻苦等快一小時沒有直達車

從第一個等公車的人到最後等公車的人,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反正最後我們找到了會場,而且是步行而來的喔

ㄧ進去會場就看到珍珠&伊果大大的婚紗照掛在那囉

老實說這些照片綠豆沙早在兩年多前就看過了,真的很恭喜他們因為走的算蠻艱辛的


這些都是我拍下他們的婚紗照其中我蠻愛的幾張


找好位置後,二話不說跟前公司的同事到新娘休息室

哇!珍珠你超美的啦,又高又瘦超像模特兒

綠豆沙我站在他旁邊根本是ㄧ個哈比人,又短又矮的,早知道就穿高跟鞋了


我的好朋友溫蒂也到囉


今天的主題第凡內,難怪ㄧ進會場ㄧ直播奧黛莉赫本的第凡內的早餐

會場的門口一整個就是TIFFANY的盒子嘛


今天的菜色,還不錯吃呢,比典華的好很多


因為ㄧ進場有一段長長的介紹影片,講著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以及認識交往的種種

綠豆沙是用錄影的方式錄起來,但是沒想到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誰來告訴我可不可以剪輯成ㄧ段段的影片再上傳,不然那一段精彩的過程就浪費掉囉

第二套禮服依舊襯托新娘的好身材,高挑且高貴,只能說珍珠你身材好讚喔

真的是全場最被注目的焦點


溫蒂的相親照

將將將,新娘謝客的第三套禮服登場,超美的唷

不過我北鼻說他比較愛第二套,但綠豆沙很愛第三套的FU

只是髮型我覺得可以再換別的說,不過不管怎樣,珍珠隨便穿都好看

人只要瘦就穿啥都好看


神采飛揚的樣子ㄋㄟ我說們這對幸福的佳偶


新娘太多感謝的人了,ㄧ直在台上玩遊戲,將他們心中很感謝的人一一唱名送捧花


謝客的這張照片最讓我覺得我是哈比人拉

珍珠你跟伊果真的太高了啦,又高又瘦,相較之下綠豆沙我變成ㄧ個又短又腫的哈比人了啦

不過真的很恭喜妳們喔,祝妳們白頭偕老,伊果&珍珠真的看出來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另外伊果&珍珠的祝福我會好好努力的,拼拼看今年囉


這是喜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