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陽明山囉

猶記當初陽明山是我跟北鼻五年前第一次約會的地方ㄋ

今天北鼻先出發到台北參加科內的年會

綠豆沙後來才到台北跟北鼻集合

ㄧ到台北火車站很快的就可以找到上陽明山的公車站牌

原因是花季的關係,特地搭ㄧ個棚子呀


當天真的是粉熱

綠豆沙以為當天晚上會像兩個禮拜前那樣突然轉涼

就帶了個絨毛大衣在手上

沒想到真的是失策

來到陽明山之後,循著步道慢往上走

真的是有夠累人了啦我說

因為阿呆綠豆沙踩著馬靴上山

你說我呆不呆

沿路其實人潮沒有之前印像中那樣多

可能是花季尾聲,花都凋謝了

不過走在往花鐘的途中,好多賣吃的攤子喔

到了山上又看到有人擺攤賣陀螺,老闆恰巧又很會玩陀螺

綠豆沙當天不知道為啥ㄧ直吃螺絲

ㄧ直跟北鼻說怎麼有人在賣駱駝,搞的北鼻覺得我腦筋不清楚哩



這是找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的ㄧ叢花 

綠豆沙只好應今天的目的勉為其難的拍ㄧ下

不然其實很不想拍的我說,原因是花不是頂好看


這張我蠻愛的喔

看起來腳好像很細長

這張好巧不巧拍起來讓膝蓋看起來太多肉了

北鼻幫我跟王陽明先生拍個照

綠豆沙一整個很熱,再加上手上又拿著一個絨毛大衣

真的是阿不哩阿燒熱,且我的腳好開喔(北鼻你怎麼沒叫我站好一點)

圍繞在王陽明先生雕像附近的花還不錯美唷

陽明山必來景點:花鐘

我想大家對這個一點都不陌生啦

可是怎麼一點都不美,但是大家都還是搶著跟花鐘拍照

應該是證明自己有來陽明山吧

 

下面的廣場一堆堆的花

但是很明顯得很多花都已凋謝很久很久了

當天天氣又霧霧的

拍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

且綠豆沙走馬看花抱著隨便的心態逛大街


突然眼睛一亮

找到一個可以取景的小雛菊

 

這是這天綠豆沙看到的花中覺得最美的喔


結果這次的陽明山行一點都沒有FU

再加上大姨媽來亂,根本是走走又停停

腰痠的跟甚麼似的

為甚麼大姨媽不找男人偏要找女人

真悲哀

結果我的陽明山行就這麼隨便逛逛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