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潘妮媽咪的推薦,綠豆沙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嚐鮮

今天是到復興北路上的田季石板燒肉

1人499元吃到飽   加價99元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

喜歡喝生啤酒的人  千萬別錯過囉

DJ 現場 LIVE SHOW 有分晚上6:00及8:00兩個的時段

現場DJ會帶動氣氛..讓當晚氣氛HIGH到最高點

看著斗大的標題

大家不免覺得奇怪怎麼會從FAMILY趴變朋友趴呢?

聽我娓娓道來囉

話說北鼻前ㄧ個禮拜要約他表姐ㄧ家人一起去吃

可是純純要上打擊樂,因而作罷

後來只有我跟北鼻

可是綠豆沙覺得人好少很沒趣

慫恿北鼻發通告給他朋友看他們有無興趣

原本沒抱多大期望的綠豆沙

沒想到經過ㄧ個小時

北鼻ㄧ次就發了六個人的通告

而且大家居然都答應了ㄋㄟ

我說北鼻

這次真的要給你鼓鼓掌耶

 

這天定位的綠豆沙真的是差一點就遲到,就在那六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抵達田季石板

站在外面就可以聽到裡面好不熱鬧的聲音囉

今天

成員有:綠豆沙、北鼻、蘇聖淵、怡君(蘇聖淵女朋友)、

阿斌哥、珊珊(阿斌哥女朋友)、姚均以及宏偉

不多說先來一一介紹店內的基本配備

左邊是火鍋料及海鮮部份

右邊則是肉類及蔬菜類區


多樣化的醬料

可以隨意自行調配火鍋沾醬


冰砂有:芒果.葡萄柚 口味   

飲料有:金桔檸檬. 柳丁汁.百香果汁及檸檬紅茶 


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綜合.香草

石燒的冰淇淋機  是自行diy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服務生烤肉好吃的秘密武器七種調味料


和風沙拉既清爽又開胃


韓式泡菜及醃漬過的洋蔥絲可別誤會

這不是小菜

這是服務生等一下要來包肉使用的



2F是這次我們意外訂到的座位

ㄧ進去一樓的樓頂是以漂流木為主的裝飾

不過店家可要祈禱地震時不要掉下來ㄋㄟ

當天ㄧ進去我的媽呀

高朋滿座,且聽到DJ不斷的在炒熱氣氛

原本以為位置是在一樓搖滾區的

沒想到是被分配到二樓的合式

不過也好啦,安靜很多,只不過拿東西都超級麻煩

這是綠豆沙拿的ㄧ盤蝦

每隻都特肥美又新鮮,ㄧ整盤幾乎被我拿光了

不過當時居然有個男的跟我搶

當然輸人不輸陣,ㄧ定要搶贏阿

ㄧ到樓上就看到店內的服務生已經在幫我們烤肉囉

每個桌上也配有一鍋火鍋湯

姚均當天就拿了一堆螃蟹、干貝以及蚌類的海鮮

今晚各位男生應該吃了都會ㄅㄧㄣˋㄅㄧㄤˋㄐㄧㄡˋ吧


左邊是阿斌哥couple,右邊是蘇聖淵couple



這次二樓的格局


談笑之間

服務生炒的宮寶雞丁上桌囉

底下只能說越夜越HIGH


服務生教我們如何烤之後

接下來都靠自己的本領將一盤盤的東西

烤成可以吃的東西囉

第一位挑戰者:我北鼻,ㄧ副大廚的樣子

而在座的大家根本是狼吞虎嚥的ㄋ


這杯不是我在說,超好喝的啦

大姨媽的駕到只要這杯就將我的腰痠治癒了

她的名字是:葡萄柚冰沙(此時我北鼻以經開始碎念了)

當綠豆沙在喝這杯時

眼角不時瞄到有一股殺氣射過來

再來是三對COUPLE親密照

第一張原本是要照姍姍餵食阿斌哥

但兩人害羞所以沒拍到

第二張是怡君餵食蘇聖淵

而第三張的我們只能說是北鼻自作孽

最後我也得餵食北鼻了


這次聚會大多以捅阿斌哥為主

因為他將他女朋友的身分保密到大家都猜不到

但我跟北鼻早就懷疑到了,只是沒被證實

今天果真真相大白了,只能說阿斌哥算你狠


這一鍋煮到後面大家都吃不下了

只好把吃不完的東西都丟進去,聽說是北鼻大學時的撇步


這張大合照才妙

服務生說要幫我們照

等到後來我們不想等了且服務生也忘了

只好由北鼻掌鏡

所以綠豆沙才把北鼻的獨照貼成小照片

您瞧瞧,這不就完成今天的團體照囉

越到十一點

吵鬧聲震得很難受

後來才知道是銘傳大傳系的在吵鬧

實在是震耳欲聾耶,可以不要那麼吵嗎

這家店又不是你家開的


只能說越夜越HIGH

但這次傳說中的互動式影像遊戲地板

綠豆沙無緣看到ㄋㄟ

最後八個人帶著一身超重超濃的烤肉味解散囉

當天連我的GUCCI包和羽絨衣都遭殃

因為味道實在重到不行

這一次HAPPY到不行的聚餐

真是要謝謝我北鼻號召的力量以及大家這麼捧場

希望下一次發的通告可以更多人一起來

不過下次可得慎選地點了

要找個沒有味道且安靜點的地方

這樣大家講話才不會這樣大聲傷了聲帶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