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我親愛的北鼻之後,不管大小聚會,我家北鼻一定帶我出席,這次他們大學家聚,學長姐請客吃德國料理,我又能托我北鼻的福吃到一頓好吃的,這家德國菜不賴喔,很道地的德國菜。是老闆跟自己的婆婆學來的廚藝,進而在台北永康街開店。好吃好吃~~~~~

 

 

MENU

 

 

NICE SOUP

 

BREAD---GOOD

 

SALAD


 

FORGOT---BUT IT REALLY GOOD

 

 

火腿蛋

 

 

雞肉很嫩

 

 

這個菜名我給忘囉

 

 

道地的德國火腿喔,不同種口味喔。

 

 

 

道道地地的德國豬腳

 

 

 

牛肉燴飯



 

接下一連串的店內擺設,很德國風喔。

 


 



 

 

一連串的蛋糕

 


 


 


 


 

 

 

 

北鼻他們家族的討論以及討教一些課業上問題

 


 

 

 


 

 


 


 


 

 

 

年輕兩歲的綠豆沙,真的比現在清純多囉。

 

 

甜蜜情侶照

 

 

永康街的店家

 

你看看我北鼻整個肚子凸出來,氣死我了  都不會節制吃東西ㄋㄟ

 


 

 

永康街最有名的冰店,吃過同事請的,但是卻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乾淨的優格店,但卻小貓一兩隻。

 


 

 

這家店可是當年我跟北鼻遞一次吃飯的拉麵分館呢,我是這松壽路那附近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