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又來到綠豆回顧往事的時候囉!回想前兩年我幫我北鼻過生日的時候,那一天晚上因為看燈會讓我跌了個大跤,膝蓋破皮!那年也正是我出車禍的那個月,綠豆心想我也太屋漏偏逢連夜雨了吧!但是隨之而來我北鼻的關照讓我窩心極了。那天幫北鼻慶生是到勝博殿吃豬排,因為溫蒂的介紹,加上那陣子瘋狂迷上吃豬排飯,二話不說就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