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因為黃小姐化妝的事情跟張先生冷戰一整個下午

本來預期要逛SOGO的FU也沒了,不過這天還是有把那罐EMU深層修護霜還給君凌

然後兩個人沒甚麼眼神以及交談的交集,就這麼放空的牽著手一直不斷地在SOGO BR4逛啊逛

就這樣漫無目地的走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最後兩人的晚餐決定在這解決





之前就有要吃這家了,但因為還要跟別人共桌實在不喜翻而作罷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雖然只是臨時決定




餐具軍團們,用木頭裝的唷,還不賴




杯子軍團,我真的不愛喝茶,要嘛也給我一杯熱開水就好,不然熱冬瓜茶也好




MENU,讓我有眼花撩亂的感覺,然後我發現每一樣都不便宜這樣




點完餐的同時,看到桌面上的下午茶優惠,才覺得下午茶似乎比較經濟實惠




脾氣不好兼幼稚的張先生,一直說我不要跟你說話

然後教我陽奉陰違的就是張先生,他要我以後都不可以頂嘴,然後被念還是可以去做他討厭的事情

所以以後我會變壞全部都是張先生的錯,我只能說這樣的方式真。的。很。不。可。取




店內人潮不斷啊,不過大家都吃很快,就像在香港一樣,吃完就走人囉




我的雙蛋豬扒飯NT$150,其實真正的名字我忘記了,這價錢有貴到就是@@




張先生的魚香茄子飯NT$130




港式飲茶不可或缺的蘿蔔糕NT$80,尬的!!!價錢天價,我還是覺得我爸做的比較優

三道吃下來,覺得味道沒有很到位,當下開始懷念起去年去香港所吃的美食




臭了一整個下午的張先生終於眉開眼笑了,可年又好脾氣的黃小姐每次都被臭,我真是太委屈了




然後每次張先生都可以幫我拍的圓潤潤實在是太膩害了




看到這個我就搥心肝,因為這間是我每天下班會經過的投注站,那天沒來由的覺得這家會開出大樂透

上班前經過去買一張,下班後也去買一張,可是全部都摃,我只能說那個幸運兒為什麼不是我啊

人家都想到中了要幹嘛了說,我想這是神在告訴我還是腳踏實地工作啦,不要想太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