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前到日式威廉用過一次頭皮毛囊淨化後,開始上癮啦(因為太舒服了)

話說今年1月14日尾牙那天,我只是想幫我的油膩膩頭皮作一次SPA(別誤會黃小姐很省)

那天正好是週六,每家沙龍店都人滿為患,後來有意無意走到日式威廉去碰運氣

沒想到比前一家的價錢來的親民,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開始幫頭皮做SPA囉

一個多月過去了,想說也是時候了,反正我買套券有四次 (女人要在能力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

據說這項SPA會一直都有,只是優惠到何時就不知道囉,難怪設計師一直要我再買一張

可是深怕之後搬家就不住附近,而遲遲不敢下手,考慮時間只到這個月底讓我好慌張



我預約的設計師還沒來,只好由其他人先幫我上第一層頭皮淨化,涼涼的真的超舒服




大概是今天冷到不行的天氣讓我油膩膩的頭皮沒有像上個月那天一樣油到不行

所以很快第一劑就按摩好了,洗髮的中間我的設計師也來上班啦

第二劑的涼爽洗髮精和第三劑熱呼呼的深層淨化的頭皮鎮定劑都超舒服喔

沒辦法我的頭皮真的很油膩,每天都要自己洗頭+我頭髮髮量超多,但這麼久以來習慣了

但是吹頭髮的時候就很ㄚ紮,冬天還好,但夏天常常吹到我一直流汗啊(髮量多+頭皮油的逼唉)




店內燈光明亮,一走進去很舒服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紅髮妹妹,放上這張只能說我好敢喔,明明頭髮亂七八糟的




染髮後洗完頭髮都會糾結在一起,這天還是要來作一次深層的洋甘菊護髮

要做跟我一樣的水水們,因為從毛曩淨化、護髮一直到吹乾頭髮要最短兩個小時

所以不趕時間的水水再預約比較OK,若你當天有約會,時間上會一整個像拼命三郎喔




洋甘菊護髮讓我一秒變格格啊(每一張照片我都沒修圖喔,飛梭又讓我皮膚變亮囉((開心)))



噗疵!!!是不是真的很搞笑(這樣的護髮造型好特別喔)




要開始烘囉,大約十五分鐘左右,之後在靜置到涼(怎麼感覺我好像在說明做糕餅的方式喔)




設計師這張捕捉到臭臭的臉,怎麼了嗎?

不過她洗頭髮和吹頭髮很舒服,動作快且到位,然後我也很忙著拍每一個過程



不到下午兩點,頭髮OK囉,捲度開始變不捲了,但紅髮妹妹很膩害還可以幫我吹的好澎我好愛




來張近照,化妝沒有放大片我真的不行啊,放大片現在是我的秘密武器惹




每天走回家的路上也會看到這個生薑活絡洗髮,問了紅髮妹妹才知道這是淺層的頭皮淨化

沒有像我做的那種三段式的頭皮深層淨化,不過一看到生薑就感覺冬天洗就會有熱呼呼的FU

下次想到來體驗看看是甚麼感覺,但這個月摳搭已經用完,不可以再浪費錢錢惹



不戴眼鏡的我眼睛很大顆,但明明是深深的雙眼皮,老是拍照變成單眼皮(好生氣)

這次頭皮淨化+天氣這麼冷,我終於有兩天不用洗頭吹頭髮啦,開心轉圈灑花ing



這次天氣有冷到我這樣,才剛做完頭皮SPA就飄毛毛雨

只好戴起羽絨帽子,當下覺得自己好可愛喔(手托下巴ing。(飛踢,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然後再殺個幾張,只有這張清晰一點,其他都是手抖了一下讓我變得很朦朧美

最後真的要大大讚賞這個頭皮深層毛囊淨化的療程啊,跟我有頭皮油膩的水水們

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可以兩個禮拜淨化+護髮一次,若跟我一樣經濟不允許的可以一個月一次囉

因為洗完的那刻會馬上感受到頭皮很乾淨,不像平常洗完頭皮還是有油味啊

純分享沒有幫髮廊打廣告,請大家不要誤會惹,真心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啊

然後我要好好考慮是不是多買個幾張洗髮卡和護髮卡了,面子顧的同時,頭皮也要照護一下啊

後記:付完錢走出去的當下看到自動門寫著:禁止攝影,讓我很尷尬的馬上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