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天,我都忘記提一下香港這幾天一直下雨啊,讓我心情好沮喪低落喔

因為我怕我安排很久的行程因此被CANCEL啊,我可是辛苦安排很久的行程捏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時間都可以控制在我棉自己手中,所以今天讓北鼻睡個夠之後才出門喔

到旺角潮樓吃一下早點,因為9:00AM~12:00AM有優惠啊,同是稻香集團的喔(稻香超級漁港)

香港人也都蠻閒的啊我說,都不用上班是吧,一大早還是很多人來這看報紙聊是非


兩個人一大早點了九樣,而且還非常的不清淡的飲茶啊,入境隨俗咩

超推那個雞腳的,肉骨分離啊,太強惹,腸粉也是必點款,不過張先生點了個青菜好OOPS

另外他們的蘿蔔糕有夠好吃的啦,張先生稱讚有加喔,那個排骨有點腥味不推

我只能說一大早吃那麼油膩,胃好ㄗㄡ喔,一餐下來只要HK$122,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今天有點情侶裝的FU喔,顏色可都是我搭配的,張先生都按照我挑的衣服穿


在潮樓待了一個多小時是因為要等雨停啊,但是吃飽出去大雨還是一直下

下一站往沙田去的時候,一直處於地下的港鐵終於見天日啦,


來到沙田後我被這邊的GORDANO給吸引啦,古古基居然開演唱會也有專屬的週邊商品啊

而且都很潮喔,台灣根本買不到啊,但是我還是放棄沒買,害我現在回台灣一直想啊


將將,這裡就是沙田著名的新城市廣場啦,OLIVER跟我說一定要來逛一下

其實我本來就會來這喔,因為這裡有史努比開心世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月份來真的很不一樣吶,處處充滿著萬聖節的氣氛,為每一個地方增添風趣啊


黃小姐找到史努比開心世界後,心裡非常非常的不開心,因為這時候開始下大雨

這個小主題樂園關閉啦,天公真的好不作美喔,人家特地來的耶特地來的耶,期待很久惹

氣的我也不想介紹了,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吧,我一點開心的FU都沒有了啦




在外面拍了很久,也不見雨變小,反而越下越大,直接跟北鼻殺進商場內逛街

隨便晃晃的結果就是直接帶了件大衣回台灣啦,沒全不在預期內的都會亂亂花啊

張先生試穿很多見大衣,但卻沒有一件他愛,因為張先生不高,且大衣都很長吶

就算張先生很愛,但都卡在大衣太長而作罷,好可惜啊

另外閒到不行的黃小姐一直在旁邊狂拍照,我只能說這家衣服真的好讚,但我不想置入行銷

閒晃半個鐘頭後,新城市廣場中央有個好美的擺設,讓我在這殺了不少底片啊


然後拍到一半,張先生又被相機氣到一個不行,又發脾氣(另外黃小姐也被他搞的生氣惹)

看唄,這個表情有夠僵,因為兩個人奇蒙子都不爽啦,後來安撫一下張先生才有比較好一些吶

另外要來提一下的是我在新城市廣場買了個勃肯鞋啊,因為帆布鞋把我的後腳根磨破皮流血流不停

張先生心疼到直接跟我說找賣場買拖鞋啦,然後不小心逛進去一家運動專賣店就帶走這雙啦

比台灣便宜好多呢,好開心喔,終於有勃肯鞋可以穿啦,真的很耐穿啊,不愧是德國製的

雖然史努比開心世界沒逛到,不過在張先生的安撫下還是硬著頭皮去迪士尼啦,畢竟票都買了

就看天公作不作美啦,不然我的BACKUP PLAN完全沒有啊,且我不想去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