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今天似乎是結婚的好日子,ㄧ進去飯店裡面就看到六對新人ㄝ,一早我北鼻值完大夜班回來就被綠豆沙催促著要快點洗澡,因為我們好擔心會趕不上,可是事實上我們卻太早到了。ㄧ進去飯店裡面,只見不熟悉的表嫂和許久不見的表姐忙進忙出,但是綠豆沙居沒有認出來花蓮的那個表姐,真的是太糟糕了。因為太早來了,綠豆沙只好到處照照相,趁都沒有人的時候趕緊拍ㄧ拍,免得等一會客人ㄧ堆的時候就來不及囉。

下面就是飯店精心佈置

大紅色的背景

布置別緻的主桌

整個會場的VIEW


今天我們要吃的大餐MENU

 

最後到外面去看布置的情形,這一張我很愛喔,覺得拍得很棒!

 

這張造型我更愛,復古味十足。且衣服修飾的情形下讓身體更修長。

 

讚吧。

 

這張就很典型的白紗照。

 

綠豆沙自己也要來自拍一張。

 

大幅的照片也要拍一張的啦。

 

新娘休息室新娘秘書正在幫表姊拍照整理。

 

表姊一整個太MAN,一點都沒有新娘嬌羞的態度。

 

新娘秘書一直叮嚀她要嬌羞,他噗哧的笑了出來。
 

我妹是這次的伴娘之一,粉紅的小伴娘裝很可愛吧。我媽從頭到尾一直要他拉衣服,免得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