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照片ㄋㄟ,純粹說說ㄧ件被催婚的趣事

這天是大年初二,習俗都是回娘家

當然這年綠豆沙跟媽媽回利吉山上外婆家,因為這天會有好多人回來

到了晚上更是好不熱鬧,不過下午還到表妹的伯伯家唱KTV

說實在的有錢櫃的水準倒是真的,疑!似乎離題了

這天在媽媽跟她姐妹旁邊聽聽他們聊天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這時二阿姨不知道為何問到我年紀

她居然以為我才71年次,到這天二阿姨才知道我是70年次的

突然那一瞬間,都30歲了還不嫁的話從阿姨口中ㄧ出

綠豆沙嚇屬囉啦

此時我的口白是我才29而已好嗎

回到家,我媽居然還補ㄧ句說:你去看農曆看你幾歲了

綠豆沙脫口而出:我是美國人耶,所以今年29

綠豆媽當下可以看得出來一整個不大想搭理我

不過台灣人也真是的

明明就沒有那麼老,老是把自己的歲數多長一歲

幹嘛這樣ㄋㄟ,反正我今年29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