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又是我們一行人出遊去啦

這次舅舅要帶我們去金針山看櫻花

將將

在不知不覺中,金針山到囉

站上瞭望台

舅舅跟我們說那邊是上次88水災被水沖走的太麻里部落

看的綠豆沙目瞪口呆

直呼大自然的威力真的很強

人類們在這樣摧殘,不久的將來我們應該會自食惡果


在眺望台上

很冷ㄋㄟ,溫度只有12~13度

跟台東是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大家照片就隨意看看囉,不就是ㄧ行人一起拍照留念囉


後面的大樹

舅舅說是千年的歷史囉

我表妹跟我妹ㄧ直在布有青苔的石頭上跳上跳下


果不其然

在照完這張照片後,綠豆妹就摔了一跤

好家在隔天去看骨科照X光,脊椎還是OK的

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不聽話,因為我當時ㄧ直說那有青苔不要跳囉

這邊是太麻里的海邊

綠豆沙小時後假日都會跟舅舅或是其他人一起到這邊打發時間

所以海邊對綠豆沙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到數第二個小表妹又開始玩跳躍的遊戲啦

綠豆沙不擅長,所以只在旁邊捕捉畫面


這個Selina我寫了好久

因為海水ㄧ直漲潮把我的字洗掉了

最後找到一個地方後快速寫完就趕緊拍下

不到十秒,海水又把他洗掉了

另一個表妹包著頭金抵擋海風

因為吹了頭會痛是真的

右邊ㄧ張照片是去年88水災到下去的金帥飯店的殘骸

想到新聞播出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ㄧ到晚上

因為知本的黑松羊肉太多人了

舅舅就帶我們到市區吃

這家果真不怎麼好吃,腥味重且服務態度很奇怪

另外就是羊肉都是帶骨的

反正超難吃就對了,建議大家要到台東吃羊肉就去知本的黑松羊肉店喔

那理的羊肉不僅不腥還有濃濃的中藥味香

那種中藥味不會刺鼻的,怕中藥味的請不要怕啦,保證好吃


附上當天吃的食物一覽圖

是不是看起來也不會引起你的食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