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

九月份寫了龜山一家超讚的快炒店後,我的高中同學推薦我這家頂湯

是說後來我根本忘記問張先生,誰知道張先生一聽到我要吃小火鍋後

就說要帶我來吃頂湯,原本以為是平價的火鍋店,沒想到我看到店家推薦的菜單後傻了

實在是很貴耶,但是我想對於在華亞科技園區上班的上班族應該只是一筆小小的開銷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68號

電話:03-396-3366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中山路97巷20號

電話:02-2601-2225

K2

一進門就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根本就沒停過阿,都已經下午快兩點了還是很多人

 K3

看唄!店家推薦的鍋價錢會讓我卻步

 K4

只好轉戰兩三百元的小火鍋阿。

 K5

店家服務不錯,點餐速度快,上菜的速度也快

 K6

下單後,一大盤火鍋料就端上桌,這滿滿的蔬菜我第一次一個人可以獨自嗑光

 K7

張先生的白飯

 K8

我的QQ麵條,請大家來時務必點這個麵條,超好吃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哪像張先生點甚麼白飯,傻蛋一個,吃火鍋就是要配麵條阿,白飯還是我煮的好吃阿

 K9

好朋友報到,無法點我愛的飲料雪碧,只好選了一個蛋

 K10

張先生知道黃小姐超愛雪碧的,於是點了雪碧,但因為這裡拜我們相敬如冰

互不搭理,所以這一餐根本是冰冷的一餐,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說話

 K11

張先生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故意的亂點一堆東西,在我自顧自拍照的時候

他已經點了三道加點的火鍋料和牛肉片,故意要養胖我無誤,還有他心情不好都用吃東西來消氣

 K12

不過這上面這兩道火鍋料好好吃喔(雙手捧臉頰)

 K13

帶點辣的沾醬

 K14

我的香草豬肉片

 K15

不知道名字的牛肉片

 K16

張先生的梅花豬肉片

 K17

黃小姐心情也不開心,所以就把火鍋料全部倒進去煮,後來看到這個盤底時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實在是超漂亮的碗阿,好美喔,就當做是這一天的小確幸吧

 K18

火很旺阿,這時我們兩個人也是繼續相敬如冰不說話,只有張先生一直夾肉給我

最後一個人還把料全部吃玩撐的我胃一直翻滾,我還是不適合生氣吃太飽阿

 K19

K20

吃飽後沒想到還有甜點,這綠豆好好吃,好喜歡

如果你是大胃王,旁邊還有冰淇淋喔,可以一直吃吃吃無限暢吃阿

  K21

晚上來到龜山的小夜市,中午太飽,所以夜市的小點剛好可以打發稍餓的胃

第一吃就是這個小煎餃,還不賴但要在熱一點會好吃一些,不然我都吃到麵皮的味道了

 K22

每次來都必買的醃漬芭樂,我的心頭愛阿

 K23

買一粒就好,這樣等一下還可以吃吃別的東西

 K24

 K25

 K26

麻豆示範怎麼吃芭樂

 K27

又繞回這個攤子賣的雞肉捲,張先生覺得很新奇,所以也買了

我們點的是檸檬椒鹽口味

 K28

大家一窩蜂的排隊

 K29

油亮亮的雞肉捲在烤盤上一直翻滾阿

 K30

不過當然是手動的翻滾啦

 K31

雞肉捲的樣子好像香腸阿

 K32

張先生表示:我要吃你囉

食後心得:太油膩了,下次不買了啦,還是減單烤香腸比較好吃

 K33

再來是炸熱狗,其實我想吃的是地瓜球

但是張先生一定不會幫我吃,所以我一直都沒說

 K34

吃東西的時候她眼神超超超專注,原來食物才是你最愛的人>"<

 K35 

要回台北順便也帶了這一堆麵包當早晚餐吃,每一個都敲敲敲便宜的

於是今天挺了一個肚子回到台北,到了晚上還是撐到不行阿

親辜啊!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吃東西要節制,不要吃到滿到喉嚨後,再來活受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