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倒敘一張兩個人整理完衣櫥和居住環境後的SWEET COUPLE SHOT

最近的北部的天氣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熱就算了居然是悶熱這型是想氣死誰啊

時間拉回這天中午,很久以前就說好要去整理北鼻的衣櫥

那個衣櫥在上一次我去看過之後,差點沒暈倒,怎麼會亂成那樣

看到張先生收衣服的模樣不難想像這個衣櫥怎麼會變成那樣@@

中午從台北出發時在台北等車的地方看到兩個混血小小孩,超可愛的,尤其是妹妹

講英文也可愛到破表,不過兩隻惹媽媽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媽媽一路上從台北到林口一直嘶吼

到林口將將好是吃飯時間啦,今天欽點要吃好久沒光臨的蜀山傳,可以吃到飽又可以打包((多讚

這MENU已經翻到爛了,不過比兩年前來吃的那一次還是好很多,畢竟有換過




餐具很像去吃合菜的餐廳



今日點兩人合餐NT$688,但每個人要再個別著收NT$100的鍋底費

所以要盡量加鍋底到時候還可以帶回家才不會了錢阿



服務生立馬上了涼茶,好甜好好喝,冰冰涼涼超舒暢的,一大壺根本喝不完



弄好沾醬回到位置後,這一鍋紅白鍋就出場囉



裡面已經有滿滿的凍豆腐和鴨血囉

北鼻今天異常的溫柔和超NICE,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做了甚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接著我棉的食材一一上桌啦,豬大腸、老油條、魚餃、杏包菇、蔬菜拼盤



北鼻這張有殺到,眼神好殺



五花豬油脂分部的非常均勻



討人厭的黃豆芽,北鼻看到也皺眉頭直說下次我們自己選蔬菜拼盤好了



近拍老油條,這個沾麻辣湯汁超讚超優的 (((流口水啦



牛肉切片



免費附一碗白飯還有可以無限量供應的滷汁



看著這張照片發現自己有發福的跡象,感覺自己變肉了



剛剪完頭髮的北鼻又恢復小瓜呆的清純模樣...臉好圓好Q喔

這一餐吃得滿到喉嚨那邊了,超撐的,最後還拎著兩大包的鍋底回家((超划算

北鼻超好心的一直要服務生幫我們加麻辣鍋底,以至於我的麻辣鍋底超多料的



吃飽飯會到北鼻住的地方已經快三點了,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休息片刻後開始打掃周邊環境,發現我好多ㄍㄟㄒㄧ都放在這,這次發現就不需要再花錢啦

整理完也是六點多的事情囉,肚子不怎麼餓,但是還是得進食,想吃清淡些就來到這間越南菜啦

這家越南菜的生意可說是越做越大阿,當初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後來越做越大

當初我來吃的時候就覺得東西好吃的不得了囉,又便宜又大碗,會越做越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連正式餐點的MENU照片都有了呢





餐廳內部裝潢,比之前的小家店要有FU許多



一開始有的MENU格式依舊還是原來這樣,只是菜色變的好豐富又更多樣化



真的好好拍



生的越南春捲一定要來一盤的阿,炸的也超可吃,只是好撐只好點這個比較清淡



涼拌木瓜絲超超超超超優的,這不點行嗎,必點必點,超優質的口感



越式海鮮河粉更是讚到爆炸,湯頭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原本以為只有一小碗

太久沒來等道菜上桌時,才發現一直都這麼大碗@@



料多實在阿,海鮮超多...最後還是很撐的挺了一個肚子去福利站補貨啦

今天過得好充實,然後我居然對時間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會降啊....@@太恐怖了

越南料理就在林口長庚那的文化二路上面向西堤的左手邊那邊,隔壁是水餃店

還在為夏天吃不下東西煩惱嗎?這家店的東西包你滿意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