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襲,真的有給他冷到,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今天沒啥計畫,幾天前就跟張先生說要去好市多逛逛,順便帶著我老媽

不然丟著她一個人在家這樣心裡好過意不去喔,也順便讓張先生跟我媽培養一下感情

由於住的地方去內湖店實在是太不方便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到汐止店

因為這樣我來到從來沒有來過的南港展覽館捷運站,很新但很亂就是,動線覺得很亂

看到這幅牆,當時不知道為啥覺得非常的利害,就把他給拍下來,後來看看覺得啥摸嘛沒啥特別的

素顏,完全沒有擦任何的化妝品,只擦了保濕的保養品就出門啦,畢竟誰想要皮膚乾裂呢

而且人家也才剛雷射眼皮一個禮拜,恢復的狀況很好,但也是得讓皮膚休息一下咩是吧

藉此真的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水嫩光好厲害,把我皮膚打的透亮透亮,心裡好爽啊


今兒個打這篇不為什麼,只是來告訴大家聖誕節快到了,好市多的聖誕氣氛很濃厚喔

先來個KITTY娃娃博版面,人家很愛KITTY娃娃但還不至於成癡那種,不過KITTY依舊深的我心啊


一張不夠還要來個第二張,娃娃都被搶的差不多了,旁邊的都東倒西歪的

這隻還是我自己把他擺好,拿來博版面用的呢,好可愛喔好想抱回家喔


再來是迷倒一堆男女的ANGRY BIRD玩偶,張先生很貼心每一隻都幫我拿來讓我拍

SO,每一隻都有入鏡喔,實品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惹啦,喜歡的人要記得去買喔






又是每年聖誕節會有的巧克力禮盒,包裝的好美喔,讓人不自覺的會一盒接著一盒拿


沒圖沒真相,是不是包裝的很有過節的氣息呢,送禮自用都很賞心悅目啊

巧扮一下麋鹿應應景,畢竟我今天身上穿著喬巴T啊,這樣剛好搭成一套

謎之音:此時傳來張先生對我說:好白吃喔你


勉強照到的喬巴T,很可愛吧,喜歡ONE PIECE的趕快去BELANO搬貨吧

要不是預算有限,人家每一件長板T都想搬回家,人的慾望啊慾望真的是好可怕啊


我只能說米國人真的對於節日很注重呢,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賣場變的相當的活潑,比起平常沒有節慶的好市多,增添滿滿的聖誕氣氛呢

看到這些布偶,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請避免帶小朋友去逛啊

免得你們的荷包會大大的失血,如果你的荷包滿滿當然很建議買個幾個給小朋友囉



這一組三隻的小雪人我好愛喔,真是太可愛了,這個裝上電池後還會唱歌喔




最後我只能說我討厭好市多汐止店,以後也不會再去了,跟中和店是一樣的

動線不良,東西排的亂七八糟的,比起內湖店素質差太多太多了,好市多我共逛過4個賣場

目前榮登我心頭愛的是內湖店和新竹店,動線佳且場地大,不過隨著人潮越來越多

其實假日去逛真的會搞的心情很ㄚ紮,但是好市多的試吃總是很大心的給很大個是我一直去的理由

這點是非常非常值得稱讚的優點啊,祈禱張先生跨年的隔天不要上班,這樣我們就可以去買大批薩

吃完披薩後,直接到頂樓看101煙火啦,每年跨年都一樣,雖然覺得沒啥特別

但心裡總是會期待且希望新年有新氣象,畢竟這民國100烏煙瘴氣搞的黃小姐真的很不爽啊

我不覺得民國100年有甚麼特別的意義,除了台灣建國有一百年外,其他我想不出有任何意義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