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五都不得閒的媽媽,今天我棉又要帶她出去晃晃囉,是說我媽真的是逛街的好咖

說真的她逛起街來真的很殺也很會逛到忘記時間,目前台北地下街是她的心頭愛

昨天才跟妹妹下雲林去喝喜酒,今天又嚷嚷說要出去走走了

黃小姐想來想去終於敲定去公館啦,出門的那一刻,又去喝喜酒的妹妹回家啦

於是又是母女三人去掃街啦,一定又會買東西的,相信我

戴口罩是因為台北的灰塵好多,我的鼻子容易過敏啊我,這幾天天氣怪到一個不行

還有我要說的是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很愛去UNIQLO了,他棉的牛仔褲好好穿喔又便宜

然後他棉的版子做得好大,我這款直筒褲穿24腰就好耶,真的讓我開心道轉圈圈啊

另一款反摺褲穿23腰,只是預算不夠,只帶回身上穿的這一件直筒褲而已

晃到公館後,喔喔!!!KITTY耶,KAWAII的要命,殺了我幾張底片倒是




然後就說吧我媽又開始掃貨了,逛到印度風的店家去了,要不是我發現我媽沒跟上來

我跟我妹大概已經走到對面馬路去了,真的是不能不看緊緊的人啊


在公館逛了這麼多年,還真沒發現這家店啊,好像每次都只是經過沒進去

進去看了一遭後,覺得印度人的裝飾品好華麗喔,好亮喔,看店的小姐是印度華僑喔


這兩個人啦,我肚子已經餓到不行還在挑鞋子,把你棉都拍下來

這天我只吃了五小片法式土司和一點小餅乾就出門了,明明就是要去吃泰國料理

居然在這邊晃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很佩服我媽啊,到底是哪來的逛街動力





喜歡印度風的小妞們,可以來這看看喔,有些貨色還真不錯啊

我媽還不是為了要搭她那一件燈籠褲才晃進來的,然後進去逛都不會通知我跟我妹



今天的罪魁兇手,三個人錢都花光光,只能吃10元豬血糕和13元的肉包啦

不過我媽很好拍,真的很上相,隨便拍都好看


謝謝你肉包,我差點沒一把火上來,30歲的我不應該再像以前那樣幼稚啦,要有智慧和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