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某個原因來到誠品信義店逛書店,但其實我很想再吃這家1010湘

北鼻因為忙於工作,所以這種小事都我決定啦,但是要定位都滿啦,只好現場登記吧

張先生登記ing,這次居然會等,太令我驚訝了


這半個小時我們晃到樓下2樓書店看我要找的書,很專心的看喔,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捏

後來被1010湘的工作人員CALL來時,居然還要再等,惹的張先生火氣很大


而綠豆沙我呢則是老神在在的在旁邊自拍,唉唷!!餐飲業都是這樣我們就不要太為難他們了啦

今天帶著我的心頭愛GEO花漾灰,齁!!!是不是很有神很無辜的FU阿,我好愛這款喔(辣媽..抱)


終於等了10分鐘左右帶我們進場囉,開心轉圈圈呢(雖然出門前才吃一片自己煎的蔥油餅)


MENU,必照之一阿,可是看看哪家的MENU最有特色,但其實都普普阿


兩人套餐+新式的甜點


旁邊有人認真點菜,我則是在拍這些有的沒的,對了!!她們的迎賓茶很好喝

好喝到我還不要臉的跟店經理要續杯(但其實不可以續的,店經理很好心的倒了半杯再給我們)


認真點菜的男人最帥啦


她們的飯很有特色喔,不過你們一定會問:不就是飯,到底特色在哪

特色在於她的碗,以及名字好特別,叫做神仙缽飯,粒粒分明的米我好愛


接著一一位登場的麻豆有:燒椒皮蛋(辣的我鼻涕都流出來了,不過眼淚還好)

鄉巴佬炒雞,不敢吃內臟的千萬不要點喔

因為除了一堆辣椒外,肉很少,內臟最多(但我愛吃內臟)

但這盤香味之撲鼻,真的是超讚超讚的喔


湘味高麗菜,個人覺得普普捏,不過剛好當我配辣的主菜阿


這盤臭豆腐肥腸阿干鍋,都沒有肉啦,要來吃肉卻甚麼肉都沒吃到(印象中他很臭又燙)


最後辣到受不了啦,點了杯荔枝凍飲,解解辣


這就是我們從兩盤菜裡面去撈出來的辣椒,我的媽媽呀!!!

辣椒的數量都比裡面的料還要多,下次應該點個比較有誠意的菜才對


最後被店員吸引點了這碗杏仁豆腐,因為知道北鼻不吃鳳梨

再交給他之前我趕緊把鳳梨吃光光,免得有人要我自己嗑光阿

吃完這碗+喝完荔枝凍飲我都全身發抖啦,原本熱熱的身體都結凍了


來兩張寫真特別給你的喔,這次拍得很帥還幫你用美肌,有迷有很爽阿


這家說貴也不會很貴,但是結帳後卻讓我傻眼啦,阿不勒阿貴阿我說

最後這天都在書香聖地的誠品看書看到九點多就回家囉,好有氣質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