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這天的園遊會已經很久了,可是卻讓我很失望到我一點也不想再介紹

我只能說公司贊助的錢花得真的很不值得,即便是做公益我也覺得被騙了

地點華山園區,綠豆沙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走進去一整個感覺非常的有藝術的氣息的地方


今天參加園遊會的地方,本來很期待的

可是一進去看到這樣和都賣光的攤位後,一整個很想發火

才中午而已都賣光光了,有的攤位又不能又餐券買,讓我更想發飆

最後隨便買了幾樣難吃的東西就閃人了,公司真的花了冤望錢了


離開前四處走走拍拍,才發現這邊真的給人一種很不衣樣的感受





後來改去我家老闆介紹的Nineting美式餐廳祭祭五臟廟

這家餐廳很好找,在STARBUCKS的斜對面,就是師大路上的巷子裡就對了


這是店的門牌和店面,是不是很好找阿,我知道位置,但我實在不想理張先生

一進去看到這個斗大的鋼鐵人,不想看都不行

這家店很乾淨,進去會覺得很舒服



看完了餐廳內部,開始點餐啦,今天奇蒙子不爽,我根本連瞄一下菜單都不想

這是張XX的餐前飲料和薯泥


超辣的雞翅,不能吃辣的不要點,且不怎麼入味,是地雷

大推他們家的漢堡,真的好好吃

更推他們家的薯條,炸得很JUICE,像是吃炸的薯泥




餐巾很特別,也被我拍了一張

很巧的遇到公司的同事:九丞,他幾乎跟這裡的員工很熟

我說你也太強了吧,老闆才介紹這家店沒幾天妳就跟這的員工混熟了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這家店真的很推愛吃漢堡的人來喔,真的超超超超超讚的

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看被我馬賽克的人就知道了),這篇就這樣結束吧,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