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跟我北鼻初次來這小夜市晃過後,綠豆沙對這非常滿意呢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的格友們,應該有發現我很久沒有寫跟我北鼻的事情了對吧

這都是因為9月是我的低潮期,加上我跟我北鼻為了點事情吵架吵很兇

我一整個人就像是消了氣的氣球,變瘦了很多很多很多

就這樣慢慢調適好之後,我也就看開了,這天來到林口都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快七點囉

因為一整天我都在等貨運公司來收貨,不過也好這段期間讓我北鼻有休息的時間

畢竟他的PAPER再不交,我看都要開天窗了我說

到林口夜市是綠豆沙的主意,我對這邊的夜市覺得很滿意,小而巧逛起來不會覺得很累

更不會花很多錢錢,因為東西都超級超級便宜的

第一攤我就受不了油炸的味道,直接到這邊報到了

看到沒這滿滿的食材,是不是讓你流口水啦,你們若看到價錢會覺得揪感心喔


早知道也不要讓張先生選,他每次買都買一堆,真的是齁

最後再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直將東西塞到我的嘴吧,想趁機養胖我

哼~門都沒有


這一攤的麵包賣相超級好的,生意也是強強滾喔


吃了一肚子鹽酥雞後,聞到鐵板麵的香味又讓綠豆沙抗拒不了了

馬上選了一家人比較不多的店直接點餐


小老頭你哪位,叫你刮鬍子就是不聽話

一整個像是三十幾歲的中年男子


綠豆沙就不一樣啦,我可是妙齡女子耶,人家今年18


等了個八分鐘,麵上桌啦,我跟北鼻兩個人吃一份,一份才50,俗俗俗!!!

份量可是很大的呢,老闆你真的是下重本就是了!


我北鼻的職業病又出來了,很喜歡拿著刀叉像是在幫麵開刀一樣

不過其實他在幫蛋做翻面的動作,他每次吃鐵板類的食物就是愛來這招

他本人似乎很自得其樂ㄋ


吃了八分半飽後,回北鼻宿舍啦,畢竟PAPER很重要,他人在身邊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張先生,看你的寶貝我多麼疼妳多麼為你著想,明年記得要再帶我出國玩喔

我想去峇里島住寶格麗,日本可以晚點再去嗎

最後偷渡一張綠豆沙真的瘦很多的照片,此時體重變成4開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