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的寫照

我很不喜歡在我散播歡樂的部落格寫下這樣的文章,但這次我覺得有必要要放上來

最近綠豆沙心情幾乎是跌落谷底,簡單說就是心情起伏很大,很不穩定

我知道工作都會這樣,但我也試著要撐過這段日子,畢竟環境這麼好,這邊人又NICE

但是一股惡勢力一直緊逼著我,接二連三,連續一直不斷的重複重演著

畢竟我是一個俗人,不是聖人,最後我崩潰了,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EQ低臉皮不夠厚的我敗了,因此我不得已選擇退出,每天這樣好累

Whatever 你贏了,這是我想跟你說的一句話,這段時間對我北鼻很抱歉

真的!無緣無故就將氣加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讓她變得更嚴重化

家人那邊我倒是一直都沒說,畢竟說了只會讓他們更擔心

但最近東窗事發也被我媽知道了,我媽發怒了,本來又要撐的我

居然第一次沒有逞強遵循我媽的意思妥協了,我只能說我真的好不甘心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放下,但我就是不甘心,畢竟都快上軌道了

卻在這停了下來,這樣的不能釋懷,我知道會跟著我一輩子成為心裡面的陰霾

永遠。即使不去想,但它會一直存在,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掙扎我到底是不是做對了決定

直到我身體開始抗議,又看到了大S的微博

大S的話:

【昨日種種就如昨日死,今天的我永遠比昨天好,身心的大反撲逼我面對休息,

暫停是人生必要且重要的功課,但這並不讓我沮喪…明天的我又將比今天的我好 】

於是我告訴自己該是讓自己停下來的時候了,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好些

人生只有一遭,至少要讓自己快樂的時間大過於埋怨、抱怨的時間

但我從小就只有一個很小的願望,那就是"安定",願我有個美好的未來,我是這麼相信著

也許會有人問:難道就這樣放棄一切嗎?但我的一切就是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放遠未來

我北鼻也是我的家人喔,只是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常見面,不過家人在哪,我的家就在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