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向餐廳的輔系四人幫聚

下ㄧ攤就是號稱跟屁蟲的綠豆沙要到SOUL FOOD跟北鼻同學吃飯

SOUL FOOD離向餐廳超近

ㄧ散攤很快的走到這啦

這一次由婉馨號召的通告成員有:

我北鼻、安妮、芃萱、小眼、承榮、婉馨以即綠豆沙

其他兩位鴻偉和阿斌哥都要值班

所以沒來囉

ㄧ進去後

汙七摸黑的

都不知道我北鼻他們在哪

還是老闆娘跟我說的

看唄~~

黑摸摸的

照片的品質都跟我上ㄧ攤在向餐廳差很多

這張是大家討論要點哪些餐點

超級熱絡的啦

這時綠豆沙閒來沒事就拍照啦 

將將~

終於有比較明亮的用餐地方囉

進去不到五分鐘

一下子就換到比剛剛更亮用餐地點

著實讓綠豆沙開心ㄧ下

因為剛剛那裡真的是太黑了啦

若再不換地方用餐,哪看的到餐點!?

點完菜之後

北鼻ㄧ行人開始聊天

內容綠豆沙實在是聽的ㄇㄨ煞煞ㄋㄟ

因為都在講醫院的東西

全部都是專有名詞

對綠豆沙這個門外漢來說真的鴨聽雷

不過其中ㄧ些小八卦有聽懂啦

這次拍的餐點ㄧ個個不是很清楚

因為這些人應該是餓很久了

菜ㄧ上桌大家猛吃猛吃的

綠豆沙只好抓緊那一點時間拍照

再加上我只是跟來的

也不大好意思要人家等我拍完照再吃吧

所以這次的照片請多包涵啦

越到後面

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模模糊糊的不知道再照啥


連飲料也試來不及照

有的還是快喝光了才想起要拍照阿


吃完每一道料理後

北鼻ㄧ行人又開始!#@$!$@%!#^%#!^#!^!

這些醫院內的專有名詞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這時綠豆沙只好摸摸鼻子

照ㄧ照餐廳內的擺設以及裝潢

這個燈飾很特別ㄋㄟ

像是試管的燈ㄋ


再來綠豆沙跑到廁所

順便也帶了我的相機過去囉

進去前先四處拍拍

開門進去後

你瞧瞧

充滿古早味的廁所


另外北鼻他們聊天

綠豆沙我呢就自己自拍

打發打發一點時間囉

歹勢喔~~因為不是自己的同學

ㄧ整個超沒梗的啦

只好憑當時的FU寫下來


結束完用餐

大夥在離開前齊聚門口照相

安妮因為隔天要值班先回林口處理事情囉

承榮因為正在拍他們四個也沒有入鏡到我的相機裡面

總不能說:妳們讓我拍ㄧ下吧

多不好意思阿,我很害羞的ㄋㄟ
 

最後

今天一整天都沒用我的相機跟我北鼻來個COUPLE照

終於在要回林口的車子裡逮到機會啦

喀擦~~~將將這不就是為今天畫下一個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