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北鼻以來

我倆的生日從來沒有一天是真的當天慶祝的

每一次都是提早慶生

搞得都沒有那個FU了啦

這次北鼻生日

綠豆沙本來要大手筆請吃夏慕尼的

可是貼心的北鼻不願意讓我多花錢

就說吃簡單點

但是綠豆沙以前都吃北鼻的

即便北鼻生日都是北鼻請我吃飯

這次不請個好料的還像話嗎

所以這次還是不離王品集團

綠豆沙選了:陶板屋

幸好我們都沒有吃過,所以不會任何預期的感受

這天訂位太慢了

原本要去的光復南店滿了

只好到敦化南店啦

還是晚上吃比較有感覺呢

因為有燈光的關係

加上綠豆沙愛紫色

ㄧ整個拍不停倒是真的說

這是陶板屋的廁所

洗手台以及男女廁所

擺設很乾淨而且冷氣也開的.........太強了我說



等待的同時也是要拍照阿

先拍個長廊先吧

看起就還蠻窗明几淨的

櫃檯也不放過

坐著休息還是要拍

我想我北鼻應該已經很習慣了啦

哈哈哈


原本我們只訂到7點30分的

北鼻建議提早到說不一定可以提早吃

還真巧真的有位子呢

不過原本以為是會坐在靠窗的位置

但居然被安排在廁所旁的小空間(有隔開啦)


坐定位後

MENU當然要拍啦

這時是秋冬宴套餐

王品就是這樣,都是ㄧ個SET

差在價位囉


服務生送上熱茶

而綠豆沙又換回黑色套裝囉

這是為啥咪哩

因為天氣又轉涼了ㄇㄟ

搞甚麼麻

害我好像在搞變裝秀


第一道沙拉:香蘋鴨胸沙拉VS海鮮水果沙拉

結果兩者不相上下

有缺點也有優點

所以平手


第二道:烤杏鮑菇

評分結果:還OK啦,不就是杏鮑菇嗎


中場休息一下

老實說因為當天在淡水吃了不少

SO,沒有飢餓感


第三道:牛蒡雞肉湯VS白蕈野菇湯

結果也是不相上下

不過白蕈野菇湯應該是有盈一點點

因為牛蒡雞肉湯的雞肉太硬

喝玩可以續杯的桑椹醋汁

超級好喝

應該可以榮登今天的冠軍

第四道:鮭魚炸飯糰VS蟹之御飯糰

結果蟹之御飯糰勝出


北鼻又在中場休息了

似乎很飽的樣子

不過別擔心

我北鼻會負責吃完的

這是桌上的名片

分店真的很多ㄋ

第五道:嫩煎豚排VS陶板雞

結果是不分軒輊

雞肉烤的超嫩,雞皮超薄

豬肉多汁且不老

非常好咬

跟我吃的香草豬肉跟本ㄧ模模一樣樣嘛

值得ㄧ提的是那個紫色的東東

請大家猜猜那是啥?!

答案就是紅酒釀梨子(我北鼻吃出來的唷)

綠豆沙ㄧ個覺得他玫瑰味很重

以為他是蘿蔔去醃玫瑰醬

我當然不吃

SO,我北鼻買單


張先生很無聊的自以為帥

第六道:紅豆抹茶奶酪VS和風芝麻布蕾

結果紅豆抹茶奶酪贏囉

因為布蕾太硬了


北鼻吃得很開心的三連拍

最後在我倆的飲料

葡萄柚優多VS草梅蜜桃汁上桌後

結果草梅蜜桃汁勝出後的半小時

今天就這麼=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