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其實過了兩年多才寫出過去的遊記真的是記憶模模糊糊的ㄋㄟ,現在綠豆沙真的是只有靠微薄的記憶在寫部落格了,這告訴我們人不能偷懶啦!

這天是待在帛琉的最後一天了,一早也是超級豐富的早餐,有中式也有西式,真是非常的澎湃呀!吃飽後,跟北鼻第一次在飯店附近走走晃晃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裡面的東西,也順便拍了附近的風景以及飯店的設施,這五天來我發現我都沒有去用過ㄋㄟ。可是哪有時間阿,一早吃飽飯就要出發去玩了,根本沒時間ㄇㄟ。

 

趁著導遊還沒來接我們,我跟北鼻到飯店外面走阿走的,看到這五天以來都有看的雞蛋花,這個花是不是超可愛的呢,這可是他們的國花呢,真的超級像極了雞蛋,應該說是荷包蛋。


 

兩個愛拍照的人,一直玩自拍,現在我發覺綠豆沙當時真是超白的呢?可是現在怎麼會一整個好黑?連cherry都這麼覺得。


 

這是我們團裡面的人,大家幾乎是姐妹團或是來度蜜月的呢,不過來帛琉度蜜月蠻奇怪的ㄋㄟ。

 

這是以前原住民留下來的,名字我忘了ㄋㄟ。但是跟女人有關,因為在帛琉女人很大喔。

 

綠豆沙真的覺得以前我真的是白白嫩嫩又胖胖的ㄋㄟ。北鼻一直要我恢復以前那樣,但是我不要,不要就是不要。


 

在帛琉不管到哪哩,都是這麼美,有美麗的海灘、海水以及超慢的步調,哀~~~~這才是人生嘛,哪像在台灣,不過到哪都是急急急。你們知道嗎,下面這艘船是私人的船喔,可想而知世界上還是有好多好野人的ㄋㄟ。趁著主人沒注意,偷偷跟船拍一張。


 

之後又到海豚灣去看海豚表演,這裡大部分是日本人喔,這些海豚都被訓練得非常乖呢。


 

你看看,有沒有,超級厲害的,那時可是噴到綠豆沙半濕。每次表演完他們都有魚可以吃喔,真是貪吃鬼,有魚能使海豚表演。

 

你看海豚灣的人都會揮手揮到看不見船之後才不揮喔,另外幾張都是我們這些散客組成的一團,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喔。但是現在也沒再聯絡了說,因為根本都是各忙各的也沒再聯繫了。

 

這張後面是日本造的橋喔,日本對於帛琉的建設可是數一數二的勒。怎麼看都覺得綠豆沙超白的啦,皮膚真是太好囉。結束這五天四夜的帛琉行,綠豆沙可說是玩得很盡興,帛琉這個地方超美的,真的超級推薦喜歡玩水的人來這邊,真的是天堂阿。反正當你沒事看著海也會覺得心情很好,不會像在台灣一樣,每天都過得急急忙忙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奉獻在工作上,完全都沒有回饋,也不知道自己每天汲汲營營著甚麼,幾乎沒有收穫,最大的收穫就是把自己搞的超級累,永遠是薪資跟付出成反比,付出越多,薪資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