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帛琉的第三天,今天的行程是坐著船在海上航行,

另外也夾雜著ㄧ推水上活動,舉凡你想的到的都可以玩的到喔。

綠豆沙一早也是穿著比基尼,

抱著愉悅的心情來度假,此時酷愛水上活動的我以及我北鼻,都已經迫不急待了。

 

這是在船頭上與我北鼻的合照喔,綠豆沙的肚子很不結實,ㄧ整個垮垮的,

虧我還說要練仰臥起坐,

ㄧ整個都沒恆心毅力,也難怪我北鼻ㄧ直數落我。

右上的男生是我們的導遊,現在想起來好像是叫做BILLY的樣子,

他是港仔ㄋㄟ

印象中他很愛聊天,另外他對於我的相機小Z5咖啡色非常感興趣,

ㄧ直問綠豆沙ㄧ台要多少。

 

那天綠豆沙心情ㄧ整個超HIGH,趁著還沒下水前已經照翻天了,

東拍拍西拍拍,

看吧,我的大腿當時很有肉ㄋㄟ,跟我北鼻的都要一樣了,

表示我北鼻當時比較瘦,

肌肉比較結實,現在~~~~雖然瘦很多,但肌肉非常的不結實。

都垮了啦,北鼻你要檢討啦!

下面的我跟北鼻划船的照片,我印象還很深刻ㄋ,四周環繞著清澈的水,

旁邊都是小小的島,真的是有來度假的FU啦!


 

現在來看我北鼻的跳水三連拍,重要的地方沒有捕捉到,真是殘念阿!


 

現在換綠豆沙囉,咻~~~~~ㄧ下子就滑到水裡面了,順便還讓我的鼻子吃水,

真的很難受,技巧有待加強。

下面的就換我北鼻啦,綠豆沙捕捉他屁屁親吻水面那一剎那,

是不是好不好笑

每次看都覺得我好厲害,怎麼這麼厲害阿!

但北鼻ㄧ個很不滿意我說。


 

再來是恐怖的漢堡艇,我以為很有趣的,沒想到玩得當下,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啦!

有夠恐部刺激的,ㄧ整個就是要讓你尖叫,可惡的快艇司機居然還甩尾,

搞得我魂魄都快飛光光了啦。

喜歡刺激的人的確實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再來是一點都不恐怖的香蕉船,因位前陣子玩太瘋了,導致有人手骨折,

這次大家就不這樣玩,而是玩小朋友版的,

所以一點都不恐怖喔。

另外綠豆沙後來跑去潛水看水世界,

哇賽~~~好多魚喔,都是鮮艷的喔

超讚的不是我在說

想想綠豆沙當時還很年輕ㄋㄟ,ㄧ整個學生樣,

但現在~~~~就不要再提了,

ㄧ個被工作影響到突然變得好老成我說。


 

結束了一整天的水上活動,晚上又去吃台菜了啦,真的是很難過ㄋㄟ,

不過晚上又到去坐船看風景,

ㄧ整個好興奮,因為晚上的夜景粉美喔。

北鼻還幫我拍了個朦朧美的照片,乍看之下,

還真的不大像綠豆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