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沙已經忘記這是去年何時跟北鼻去躲起來吃東西了,但是這家我一定會再去的喔,因為東西好好吃呢?又趁早訂位了話,可以獨享大包廂,有沙發抱枕呢!

 

顧名思義,躲起來真的在很隱密的巷子裡面ㄋㄟ。

 

這是門口的MENU。

 

一進去我以為來到夜店。

 

 

北鼻很悠哉的在看菜單。

 

很特別吧,餐具裝在啤酒杯裡面。

 

餐前湯,其實我也忘記他的滋味了。

 

我的祖母綠套餐,因為綠豆沙超愛吃蛋蛋的。尤其是煎蛋呢!

 

北鼻的這盤義大利麵,真的是一絕,太好吃了啦!

 

 

我北鼻正在吃好好吃的布丁,真的不賴ㄋㄟ!

 

 

看一下布丁的真面目吧。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

 

 

綠豆沙掩飾對工作的不滿意,還是能表現出淡淡的開心!




自拍自拍~~~~~



北鼻,你太娘了啦,我的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