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11月14日我還是個剛步入社會的小毛頭,沒想到~~~~我的媽呀!已經過了整整三年了~~

這三年的結論是:中菲行讓我瘦了,但相對的脾氣越來越糟,但這個的確是我必須改進的缺點,
而我也努力的朝這個目標邁進!
 
這三年謝謝周遭很多同事的教導以及相互扶持,學到很多的教訓,也體驗了不少經驗,讓我成長不少,未來還請多多指教,不過我的壞脾氣可能一時還是改不了,但我會盡量的!給我點時間!
 
最後也要謝謝我的傾吐垃圾桶--也就是我的北鼻囉,雖然每次跟你抱怨,得不到支持,但是你讓我看到事情的很多面,讓我能夠理性看待事情,往後的時間還是要一直當我的垃圾桶喔!
 
PS:進中菲三年半,終於在Y2008拿到績優員工的殊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