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2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就在四個大男孩穿著拳擊裝扮揭開序幕,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身體不自覺的發抖,難道這就是興奮嗎?開場的歌我其實也不大記得了,但是他們一出現在螢幕鏡頭時,我整個人陷入瘋狂, GOD!!!!好神奇&其妙的感覺喔,只記得我不停尖叫,四周也響起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誰都不想輸給誰的盡情大叫,這就是演唱會阿,而且這個演唱會可是得來不易的耶!經過這麼多年,不斷有新人團體崛起,大家似乎已經漸漸淡忘這個男孩團體--皇上皇BSB了,但是~~~~~但是經過三萬多人的聯名簽署,也在YouTube發聲之後,他們終於終於被台灣人熱情的心給打動了,台灣這個據點也就這樣被在列在他們的世界巡迴站之一。而我真的該打屁股,還自稱是他們的粉絲哩!居然開演唱會的事情還是妹妹跟他同事告知我,我才知道有麼一回事勒,想想真的是太糟糕了!真的很糟糕!

 

 


 


 


 

 


 

 


 


 


 


 


 


 


 


 


 

我最愛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