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

這麼優質的炸排骨是不是也讓你們心動了嗎?相信我這家的炸排骨絕對值得您們一試再試

C1

今天來到位於福州街國語日報對面的財神麵食府,專程來吃炸排骨的唷

因為上週我看到她們的FB寫著一位阿伯每次來吃一定嫌炸排骨很硬不好吃

但是回家前必定會在外帶一份,你說這阿伯是不是太可愛了,愛吃又愛嫌

衝著阿伯們也愛吃的份上,且看在價錢很美麗的慫恿下,拖著張先生來了

 C2

張先生真的是很懶的人,當他知道要跑到福州街時

一直問我一定要跑到那邊去吃飯嗎?

明明我家這邊的公車就很方便,張先生連這都要計較耶

 C3

來到店門口,看到打卡有送魯蛋一顆,張先生立刻掏出他的智慧型手機給我

有免費的總是讓人比較心動,不愛打卡的張先生也撩落去囉

 C4

張先生點了個炸醬麵+魯蛋一顆

 C5

一碗15元的味增湯

C15

裡面豆腐很實在不偷工減料

 C6

另外附上一顆打卡贈送的魯蛋

 C7

旁邊的佐料有辣椒豆ㄕˇ(我不會打那個字啦)

 C8

再來是鎮店之寶的炸排骨

 C9

外皮香酥又脆,裡面多汁,雖然肉比較薄的地方比較硬一些,但整體上炸排骨的CP值好優

張先生也真的很貼心也很好心的留最大的骨頭處給我啃,是後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C13

還點了兩種小菜

 C10

但豆皮有點太乾,可能從醬汁拿出來後放太久,有點不JUICY了

 C11

我的炸麻麵,麻醬非常的香,也非常的濃郁,張先生一邊吃一邊說應該要有單純的麻醬麵的呀

這樣喜歡吃麻醬麵的就點麻醬麵,喜歡吃炸醬麵的就點炸醬麵,喜歡吃綜合的就點綜合的

整體上這家小吃店,東西料多又實在,價位也很公道,若你路過這邊別忘了進去嚐一嚐這個好滋味阿

 C12 

吃飽飯足後預備備要走路到永康街晃晃啦

   C16 C17 C18 C19

走在路上發現這家好多運醬在吃的小吃店,下次要來品嚐看看

 C20

永康街的冰店都好多人喔,最候為了省錢就去小七買了我想吃很久的森永牛奶糖冰

和珍珠奶茶冰棒,我只能說真的好奶茶阿,也真的好牛奶糖風味喔....yummy yummy

 C21 C22 C23 C24 C25

回家路上還看到一連四輛的賓士敞篷車,看到兩位帥哥駕駛柳

 C26 

財神麵食府

台北市福州街3號

TEL: 02 2358 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