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雅虎的精選看到這篇文章,超有感觸

長久的幸福不是這麼簡單,不是只有愛就可以

很喜歡內文中一些經驗文如下,但有些事情好像也不是這麼簡單,例如長輩的壓力

畢竟作者有在文末寫著:過程中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這也不無可能不是嗎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時代不同了,現代人誘惑太多!如沒有個兩把刷子!是不可能抓住厲害的另一半的

如果你身邊的他正為著你們的幸福將來往前走;記得跟上他的腳步

如果你身邊的他原本對人生就沒目標卻愛著你;你愛他就拉著他走

如果你身邊的他自己不往前還拖著你原地踏步…你應該認真思考是不是要繼續花時間在他身上

其實兩個獨立的個體能夠彼此追著彼此的腳步。成長。才有辦法真正的永恆且無人能取代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男主角的話很有道理:有能力而且不會搞外遇的男人,是會希望他的另外一半也是出色的

是令他值得驕傲的,
他說,我不需要一個只愛我的女人,當我越來越有能力時

愛我的女人會越來越多
但我會珍惜的是,這個女人能力很強卻很愛我!

現在的我們

可以一起工作討論事業,可以一起玩樂分享生活,可以一起聊天廢話到四五點越聊越high睡不著

我們是情人。是夫妻。是朋友。是玩伴。是同事。是彼此的心靈老師

我們之間沒有誰強誰弱不平等的問題!因為地位平等我們的愛才更真實.......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