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非常驕傲的照片先




這天是我跟北鼻的看電影+吃大餐,其實每個禮拜除了他要上班&回家

我們都是有去吃好料的,不論是便宜或是貴一咪咪,只是我都懶得拍,相機帶著好像是帶心酸的

因為這個月心情實在太悶了,加上又跟北鼻冷戰+吵架,實在沒甚麼太多出遊的照片更新



時間拉回四個多小時前,我們在威秀看超級戰艦,但原本是要看復仇者聯盟的

無奈太晚訂,且我習慣在這看其他戲院我不考慮,所以只能看超級戰艦囉,據說評價超好的唷

看完之後,我的心得如下:

超級戰艦是部還不錯的片,可是居然有山寨版的iron man和猩球崛起混在裡面耶

變型金剛的橋段也夾在其中,最後再
延續將第二集的伏筆放在最後面,讓大多數人以為結束了

怎麼也沒
想到哈利波特的海格也出場了,下次場景會在北鼻最愛的蘇格蘭高地,電影這麼賣座

第二集應該正在籌備了吧≧∇≦




這部片說實在的確沒讓我跟北鼻失望,另我覺得美國想要從事NAVY的人會不會增加啊

題外話啦,散場後跟北鼻慢慢的散步到長古川先生的家,是說這家店不好好注意真的很難覺得是一家店

因為這裡都是住商混在一起,不過這吃的選擇性很多,走過這麼多次這條巷子我卻完全沒住意到他



門口擺著郵筒,晚上拍起來格外有FU,不知道白天拍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效果



這個小盞燈,我會想到神隱少女裡面的一個僑段 (((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整家店的設計裝潢風格從外面看像裡面就覺得很舒服



走進去真的會有家的FU......









簡單的MENU就一面,不會複雜道你不知道要怎麼點餐,不過我想早午餐一定有另一個版本



簡單的餐具



由內往外拍的VIEW



突然北鼻接到一通同事的急CALL,好險跟他沒有關係...真是的吃個飯還要被打擾



今天我有兩個造型,北鼻比較愛我這樣 (((但他不喜歡我化妝就是



再來就是27號入手的程又青大鏡框 (( 北鼻很不潮,都說我這樣不好看...他不喜歡這樣的look



再來該拍的都拍了,用餐環境也要拍一下讓我的一些小粉絲以後去之前當參考囉













拍著拍著,我們的第一道菜炭烤雞肉沙拉上桌啦





北鼻扮一扮ing...這時候我才發現北鼻變瘦好多





扮好囉,可以開動了....吃的第一口時,驚為天人

好清爽,且雞肉嫩嫩的不會烤過頭了,醬汁就是凱薩沙拉醬,不過這盤沙拉有加蘋果喔

裡面還有培根,整體上的口感非常的好,個人覺得這道沙拉有贏GB的雞肉凱薩沙拉唷



我的現榨奇異果汁,太久沒吃水果要來補一補維他命C,這樣皮膚才會美美的



經典雞肉漢堡,看到實品,怎麼跟我看別人的食記不一樣

我看別人的食記是像和風醬汁的漢堡,肉是烤的+刷醬,不是炸的

下一次去一定要再好好的問一次,不要再傻傻的又點了,畢竟吃太多炸的對身體不好啊



用料用醬不手軟啊,醬汁好食





薯條很讚...我愛



北鼻的西班牙氣泡酒,這杯超好喝,超推的



到美式餐廳必點的辣雞翅,起司醬超濃郁的...個人覺得味道太死鹹,應該要加點冰糖會更好

這三道點下來真的好多,最後北鼻還是把她們全部KO掉,只剩下兩隻雞翅外加薯條打包 (( 不要浪費

食後心得:朋友聚會和情侶約會的好所在,餐點不錯吃,用餐環境佈置的很不錯

只是空調設備再加強比較好,因為吃完一頓飯,又沾了一身油煙味回家了,但大致上我會再去光臨的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TEL: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