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聽老闆說古亭有好吃的紅豆餅,於是乎這天我跟北鼻殺到古亭囉

這時是下午快三點,都怪張先生賴床到快一點,被我叫起來還心不甘情不願

這天林口飄著雨且又颳風的,超級冷到爆

原本以為台北也是如此,沒想到....咦!!!地乾乾的??

印證了林口真的不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阿

今天超冷,毛帽又出場囉,隔壁的張先生在昏睡中

我若偷拍,他會生氣且把照片刪光光....SO我還是自拍好了

捷運很方便,一下子就到古亭站二號出口啦

各位姐姐妹妹,2號出口右轉請往後走喔,看到同安街請左轉就會看到囉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老闆馬上告知地瓜、酸菜以及我愛的芋頭賣完了

我專程來吃芋頭的ㄋㄟ,被老闆說對的,地瓜芋頭很容易就賣光了

老闆的記憶力比客人還好,可以一次記五六個人點的東西

你砍砍.....這大紅豆餡料滿到爆....老闆你人好好喔

最貴一個也才12元,那其他地方賣得是怎樣,搶錢嗎?

還有家賣東北捲餅ㄋㄟ,記得今天還有個人看到我們在排隊,專程從車上下來看是排啥

然後捧場買個東北捲餅來吃,真的是好奇寶寶一枚,不過你也應該買個紅豆餅吧,怎麼會??

這太極的MARK真的很顯眼ㄋ,紫色我超愛的

找到一個可以擋風的地方,張先生馬上嗑了起來

不過我看到這張很想笑,因為張先生給我一種很像流浪漢的FU(逃......)

咬開大紅豆餡,你看這大紅豆餡泥是不是很誠意,滿到爆漿,雖然賣相不好看

這滿滿的起司,鹹鹹的充滿濃濃的起司味,但這個口味好扁喔

巧克力奶油也是滿滿的餡料都快要溢出來了,料好實在阿我說

蘿蔔絲口味,那裏面的蘿蔔絲滿到不行阿,北鼻一直直呼不鹹(阿你是要吃多鹹阿)

同場加映我們的吃相.......我只能說好好吃喔

結決掉紅豆餅後,我們散步到師大夜市啦,又看到大排長龍是排啥阿

乍看,原來是包子阿.....真的這麼好吃嗎??

但今天來師大不是來吃東西的,而是逛"東京著衣"的

只是我逛完後,怎麼很多網路上賣的款都沒擺出來,

於是失望的綠豆沙又跟北鼻馬上往士林夜市出發

在走出街道時,看到我的店耶.....哈哈哈

來到士林夜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天氣越來越冷阿

但還是不減人們吃美食的動機,大家紛紛出動往士林夜市攻佔囉

瞧!!!!這滿山滿海的一堆人阿

走著走著,北鼻發現東京著衣士林店,當下我的OS:那我跑去師大逛屁阿

逛完士林店,才發現這的衣服樣式比較多,早知道就直接來士林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怎麼知道他就在士林夜市裡面哩

走著走著,看到我最愛的FACESHOP店面,不過目前東西都還有(晚點在拜訪妳們嘿)

來到士林,我就想到去年在電視上看到樂伯的黑豆豆花

馬上找,終於讓我給找到啦,嚐了幾口:味道真的不錯呢

且黑豆很養生,豆花湯不會太甜太膩,很爽口

但點了個大碗,讓我跟北鼻肚子超級撐

終於有時間照相囉~

後來不經意看到這家店,這店面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巧克力糖磚ㄋㄟ,還有這隻兔子,我本來要過去合照的

但後面一堆小朋友,綠豆沙怕被笑而作吧!!!

為了找小東西吃又不想排隊,買了這個蜜汁燒烤

我的評價是又貴又不好吃,下次不會再買了

這家無店名的店我很熟囉,原本以為有帶我北鼻過來吃過,沒想到居然一次也沒有

北鼻還直抗議:說啊!!妳帶誰來吃,我答:還有誰,就跟靜宜阿(我大學好朋友)

雖然平常我很愛幫北鼻塞一個小三,不過北鼻阿你也不用以牙還牙吧

張先生吃得很開心的模樣,不過崎時他剛被這個更湯燙到舌頭

吃完羹湯,原本要回林口的,但北鼻看到SONY ERICSSON的專賣店

抓著我的手直奔過去,因為他像中最新的ARC,輕薄且解析度很高阿

因為實機不能拆,只能看模型,但北鼻早就愛上他

在跟店員溝通後,他馬上下訂單阿,(傻眼了我....平常不花錢,但張先生一花錢則是大筆的哩)

另外我跟北鼻都覺得我們一定有聚財的吸引力

每每到某一家店,然後就陸續湧進一堆人,屢試不爽阿

這個店員講解得很清楚,且很細心的服務我們(要去士林得可以去找他辦手機阿)

他很親切且會一一跟妳事先說清楚遊戲規則,不然據說X館的店家都壞了規局阿

有沒有看到他還細心教我北鼻怎麼用呢(雖然我知道這是應該的)

看看這個智慧型手機的配備阿,因為剛上市沒多久

都是簡配且原廠電池還沒開賣,但已經有很多預購的民眾來拿貨囉

連我們已經結完帳時,又發現有人要買ARC,好險這家店的最後一台被我們買下來

張先生心滿意足的踏出門口,臉上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開心阿(只差沒幫她拍個照)

後來走著走著,張先生說他本來也想幫我買另一個智慧型手機(不便宜)

但綠豆沙很笨拙,叫張先生把錢存下來,我的手機買便宜就可以啦

不過張先生的心意有打動我倒是(其實他在店裡面早就問過我了,被我拒絕)

但我有跟他要I-PAD II,張先生不為所動倒是,不過I-PAD的遊戲真的好好玩喔

打道回府走到萊爾富買飲料,看到我們公司的光漢先生之前跟我說的萬國電鍋

這個牌子的店鍋是台灣製的,這是告訴各位姐妹,以後要買萬國的阿,台灣人要支持台灣貨阿

下次我要買一個紫色的,網路上看到後一直很難忘阿

最後以一張劍潭站的夜景做為今天的ENDING囉(我還是要說今天真的蠻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